作者WFX0315 (烂透了)
看板Team-NTU
标题[练车] 今晚 22:00男一集合 动物园练车
时间Wed Oct 1 18:58:01 2008
还蛮多人想练车的 乾脆开一团
目的地:动物园停车场(道南河滨公园)
首先介绍练车是怎麽回事
所谓练车 就是一种练习 练习你掌握车子的能力
不同於别人在山路上所谓的"练车"
我们会在空地摆上角锥 绕圆 绕八 绕什麽都可以 也可以练极限煞车
目的是让自己知道车子的极限在哪 进而提昇自己的技术
不管是对一般道路骑乘安全或是比赛都有很好的帮助
练车的时速不会超过30km/hr 但是也比较容易摔
所以请穿戴全罩帽 手套 防摔衣 护膝 严禁短裤拖鞋
另外 为维持良好形象
严禁在停车场烧胎 拉转 孤轮 翘後轮
ID BIKE 备注
==================================================
WFX0315 鹅 感谢coper大大帮大家打扫场地!
coperchen FT
comeandgo FZ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1
1F:推 DynastyEG:可以骑脚踏车过去孤轮吗 XD 10/01 19:10
2F:推 sasertan:EG大最近都在骑脚踏车嘛? 10/01 19:19
3F:推 sunnyk03:孤轮跟翘後轮也是练车阿... 10/01 22:32
4F:→ sunnyk03:山武仕老板: 练孤轮比较有用 XDDDD 10/01 22:33
5F:推 ACE881:也只有这种地方 烧胎 拉转 孤轮 翘後轮最适当了.... 10/01 22:36
6F:→ ACE881:怎麽可以禁止呢? 不然能去哪里烧胎拉转孤轮翘後轮? 10/01 22:36
7F:→ ck940560:会吵到珍珠奶茶睡觉... 10/01 22:43
8F:推 slyfox:ACE881: 我的车怠速就可以烧胎了 10/01 22:50
9F:推 shotluck:WFX0315:我绕八绝对不只30km/hr 10/01 22:56
10F:→ didiindeed:极限煞车也有可能翘後轮吧? 10/01 23:10
11F:推 BlueHorizons:糟糕,禁止的事我都是在练车的时後学会的T.T 10/02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