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andgo (@@)
看板Team-NTU
標題[約買] 逛部品店
時間Tue Sep 30 00:39:51 2008
這星期四的晚上七點
一起去逛部品店吧~
不管是A__A的老朋友 還是沒有護具的新朋友
都一起來吧 ~
至少也要有的3/4帽 跟手套阿~
還有基本的護膝護軸 也是很重要的防身護具
意者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3.62
1F:推 mayuhikari:) 09/30 00:40
2F:→ didiindeed:勸敗團 要逛哪家阿 我要開始物色新的安全帽了 09/30 00:42
3F:推 shotluck:有部品店單賣右手的嗎? 09/30 00:55
4F:推 ACE881:最近想買DAINESE或Arlen ness皮褲...但是需要衝動..... 09/30 01:03
5F:推 goodhaha:昨天說的那個算是衝動嗎 09/30 01:05
6F:推 BlueHorizons:我買皮褲的時候也是突然覺得要這次買了 就買了~ 09/30 01:08
7F:→ BlueHorizons:然後好大就一起買了好好看的防衰衣啊 09/30 01:09
8F:→ BlueHorizons:像comeandgo就比較衰,他都買蓑衣,雨天很好用 09/30 01:09
9F:推 goodhaha:可是破了 09/30 01:09
10F:推 eclipsesoul:你要去哪間買 我和大千負責部品的小姐 小熟 價錢蠻正 09/30 01:28
11F:推 sttka:三樓XDDD 09/30 01:37
12F:推 hwai01:那千大是哪一間? 09/30 01:50
13F:推 BlueHorizons:千大是三重一家租車的吧~ 09/30 01:52
14F:→ comeandgo:那大大是誰? 09/30 02:04
15F:推 eclipsesoul:康掩構大大 09/30 02:06
16F:推 birdnest:新店不是有一間"大大車業"? 09/30 02:21
18F:推 shotluck:我高中時常買DADA耶 09/30 03:28
19F:推 eclipsesoul:大學之後就改買SIDI了 09/30 04:24
20F:推 oo00o0o:就明天了啦QQ 09/30 05:11
21F:推 BlueHorizons:不小心買到黑心對岸仿冒的S1D1 09/30 05:11
22F:推 wens:go 09/30 09:16
23F:推 sttka:我後悔沒買SIDI...真的該多存點錢買好物才對... 09/30 10:49
24F:推 babybearyu:我買了SIDI之後用到過一次 一次就覺得超有價值.. 09/30 11:07
25F:推 Sunicer:有空的話去一下,我要看皮衣 09/30 11:43
26F:推 didiindeed:所以到底要去哪&約幾點呢...? 09/30 12:58
27F:推 ck940560:去買個手套好了~ 考慮看看全罩式 09/30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