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andgo (@@)
看板Team-NTU
标题[约买] 逛部品店
时间Tue Sep 30 00:39:51 2008
这星期四的晚上七点
一起去逛部品店吧~
不管是A__A的老朋友 还是没有护具的新朋友
都一起来吧 ~
至少也要有的3/4帽 跟手套阿~
还有基本的护膝护轴 也是很重要的防身护具
意者推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63.62
1F:推 mayuhikari:) 09/30 00:40
2F:→ didiindeed:劝败团 要逛哪家阿 我要开始物色新的安全帽了 09/30 00:42
3F:推 shotluck:有部品店单卖右手的吗? 09/30 00:55
4F:推 ACE881:最近想买DAINESE或Arlen ness皮裤...但是需要冲动..... 09/30 01:03
5F:推 goodhaha:昨天说的那个算是冲动吗 09/30 01:05
6F:推 BlueHorizons:我买皮裤的时候也是突然觉得要这次买了 就买了~ 09/30 01:08
7F:→ BlueHorizons:然後好大就一起买了好好看的防衰衣啊 09/30 01:09
8F:→ BlueHorizons:像comeandgo就比较衰,他都买蓑衣,雨天很好用 09/30 01:09
9F:推 goodhaha:可是破了 09/30 01:09
10F:推 eclipsesoul:你要去哪间买 我和大千负责部品的小姐 小熟 价钱蛮正 09/30 01:28
11F:推 sttka:三楼XDDD 09/30 01:37
12F:推 hwai01:那千大是哪一间? 09/30 01:50
13F:推 BlueHorizons:千大是三重一家租车的吧~ 09/30 01:52
14F:→ comeandgo:那大大是谁? 09/30 02:04
15F:推 eclipsesoul:康掩构大大 09/30 02:06
16F:推 birdnest:新店不是有一间"大大车业"? 09/30 02:21
18F:推 shotluck:我高中时常买DADA耶 09/30 03:28
19F:推 eclipsesoul:大学之後就改买SIDI了 09/30 04:24
20F:推 oo00o0o:就明天了啦QQ 09/30 05:11
21F:推 BlueHorizons:不小心买到黑心对岸仿冒的S1D1 09/30 05:11
22F:推 wens:go 09/30 09:16
23F:推 sttka:我後悔没买SIDI...真的该多存点钱买好物才对... 09/30 10:49
24F:推 babybearyu:我买了SIDI之後用到过一次 一次就觉得超有价值.. 09/30 11:07
25F:推 Sunicer:有空的话去一下,我要看皮衣 09/30 11:43
26F:推 didiindeed:所以到底要去哪&约几点呢...? 09/30 12:58
27F:推 ck940560:去买个手套好了~ 考虑看看全罩式 09/30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