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icer (Always Open:7-11)
看板Team-NTU
標題Re: [約跑] 本周日 金山衝浪
時間Sat Sep 20 23:42:12 2008
媽逼,下面是臨時牽退理由很多王。
※ 引述《HYSKOA (我要成為打架王!!)》之銘言:
簽退
腳燙傷的傷口應該是來不及好了 囧
現在天氣那麼好 一定要把握最後的陽光
周日早上 0730 泰北高中集合 0740出發 四人成行
目的地: 金山 殺豬灣
ID Note
-------------------------------------------------------------
cliff 再不去夏天就結束了
我朋友
Sunicer
暉哥哥
image
pondz
→ pondz:有空的話 蠻想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240
1F:推 HYSKOA:我不是賭爛王 我是理由王 09/21 00:30
2F:推 ncyj:一次只能當一種 不要貪心 你就是堵爛王 09/21 00:58
3F:推 HYSKOA:我就說我是理由王阿 我又沒有要當賭爛王 賭爛王是你HYSKOD 09/21 01:01
4F:推 ncyj:不行 你已經是堵爛王了 09/21 01:03
5F:推 pondz:我不行了,才剛回到家,明天爬得起來也沒力了 09/21 02:05
6F:推 cliffRG:我也還沒睡呀 囧 09/21 02:24
7F:推 pondz:還要回信跟米國人解釋一些東西 09/21 03:55
8F:→ Sunicer:累死了,不過今天真爽 Orz 09/21 17:45
9F:推 pondz:起床想看能不能趕上,結果發現下午2點了 09/21 18:05
10F:→ Sunicer:那時候已經撤退了,可惜啦 09/2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