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icer (Always Open:7-11)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本周日 金山冲浪
时间Sat Sep 20 23:42:12 2008
妈逼,下面是临时牵退理由很多王。
※ 引述《HYSKOA (我要成为打架王!!)》之铭言:
签退
脚烫伤的伤口应该是来不及好了 囧
现在天气那麽好 一定要把握最後的阳光
周日早上 0730 泰北高中集合 0740出发 四人成行
目的地: 金山 杀猪湾
ID Note
-------------------------------------------------------------
cliff 再不去夏天就结束了
我朋友
Sunicer
晖哥哥
image
pondz
→ pondz:有空的话 蛮想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0.240
1F:推 HYSKOA:我不是赌烂王 我是理由王 09/21 00:30
2F:推 ncyj:一次只能当一种 不要贪心 你就是堵烂王 09/21 00:58
3F:推 HYSKOA:我就说我是理由王阿 我又没有要当赌烂王 赌烂王是你HYSKOD 09/21 01:01
4F:推 ncyj:不行 你已经是堵烂王了 09/21 01:03
5F:推 pondz:我不行了,才刚回到家,明天爬得起来也没力了 09/21 02:05
6F:推 cliffRG:我也还没睡呀 囧 09/21 02:24
7F:推 pondz:还要回信跟米国人解释一些东西 09/21 03:55
8F:→ Sunicer:累死了,不过今天真爽 Orz 09/21 17:45
9F:推 pondz:起床想看能不能赶上,结果发现下午2点了 09/21 18:05
10F:→ Sunicer:那时候已经撤退了,可惜啦 09/2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