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881 (Go Forward!)
看板Team-NTU
標題[問題] 有新朋友喜歡騎腳踏車的嗎?
時間Sat Sep 20 19:46:40 2008
是這樣的
機研社裡面有一些學長有在騎腳踏車
偶爾會約團 出來練練身體 減減肥
我們算是休閒組的啦 實力普通 只有兩個學長很變態而已 XD
想問一下 有沒有學弟妹也是有在騎腳踏車
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騎囉
(星期日晚上就有一團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聯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8.250
1F:推 BlueHorizons:J大真的很變態~ 09/20 19:52
2F:推 sttka:機踏車可以嗎 09/20 19:53
3F:推 sunnyk03:獸力車可以嗎 09/20 19:53
4F:推 sttka:圈圈可以牽NSR參加這團! 09/20 19:55
5F:→ Terminator99:我喜歡騎腳踏車可是體力很差...0rz 09/20 20:03
6F:推 beboo:三樓說的是哪一種獸力車阿~~~羞 09/20 20:09
7F:推 birdnest:justdemon:躺著也中槍.... 09/20 21:41
8F:推 BNR34: justdemon:躺著xx槍.... 09/20 22:15
9F:推 kobe761021:我可以報名嗎?? 09/20 22:32
10F:推 Kani23: justdemon:x著x尻槍.... 09/20 22:40
11F:推 justdemon: 躺著就尻槍 09/21 01:52
12F:推 Kani23:樓上填漏字 100分 09/21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