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881 (Go Forward!)
看板Team-NTU
标题[问题] 有新朋友喜欢骑脚踏车的吗?
时间Sat Sep 20 19:46:40 2008
是这样的
机研社里面有一些学长有在骑脚踏车
偶尔会约团 出来练练身体 减减肥
我们算是休闲组的啦 实力普通 只有两个学长很变态而已 XD
想问一下 有没有学弟妹也是有在骑脚踏车
以後有机会可以一起骑罗
(星期日晚上就有一团 有兴趣可以站内信联络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98.250
1F:推 BlueHorizons:J大真的很变态~ 09/20 19:52
2F:推 sttka:机踏车可以吗 09/20 19:53
3F:推 sunnyk03:兽力车可以吗 09/20 19:53
4F:推 sttka:圈圈可以牵NSR参加这团! 09/20 19:55
5F:→ Terminator99:我喜欢骑脚踏车可是体力很差...0rz 09/20 20:03
6F:推 beboo:三楼说的是哪一种兽力车阿~~~羞 09/20 20:09
7F:推 birdnest:justdemon:躺着也中枪.... 09/20 21:41
8F:推 BNR34: justdemon:躺着xx枪.... 09/20 22:15
9F:推 kobe761021:我可以报名吗?? 09/20 22:32
10F:推 Kani23: justdemon:x着x尻枪.... 09/20 22:40
11F:推 justdemon: 躺着就尻枪 09/21 01:52
12F:推 Kani23:楼上填漏字 100分 09/21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