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標題[大大] 明天中午迎新
時間Fri Sep 19 00:01:48 2008
希望大大們盡量來喇賽
這篇主要是想問明天會有哪些"班底"
這樣我比較拿捏的到明天定PIZZA的量
請明天會來的班底推文一下
謝謝
雖然有點晚了才問....抱歉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6.239
1F:推 oo00o0o:我我我 09/19 00:04
2F:推 shotluck: 我我 09/19 00:04
3F:推 CoperChen:我我 09/19 00:15
4F:→ WFX0315:我我我 09/19 01:01
5F:推 sasertan: 我我 09/19 01:15
6F:推 nalon:memememe 09/19 01:44
7F:推 slyfox:過去晃晃 09/19 01:47
8F:推 didiindeed:現在才看到...囧 09/1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