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大大] 明天中午迎新
时间Fri Sep 19 00:01:48 2008
希望大大们尽量来喇赛
这篇主要是想问明天会有哪些"班底"
这样我比较拿捏的到明天定PIZZA的量
请明天会来的班底推文一下
谢谢
虽然有点晚了才问....抱歉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6.239
1F:推 oo00o0o:我我我 09/19 00:04
2F:推 shotluck: 我我 09/19 00:04
3F:推 CoperChen:我我 09/19 00:15
4F:→ WFX0315:我我我 09/19 01:01
5F:推 sasertan: 我我 09/19 01:15
6F:推 nalon:memememe 09/19 01:44
7F:推 slyfox:过去晃晃 09/19 01:47
8F:推 didiindeed:现在才看到...囧 09/1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