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標題Re: [約跑] 9/19 早上 北宜散步團 改時間路線囉
時間Thu Sep 18 00:08:59 2008
這次散步團人非常多,高達18位朋友!
新朋友也不少,第一次跟可能會有點興奮或緊張,
但不要想太多啦! 平常心快快樂樂來約跑吧!
千萬別忘了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喔!
社團約跑要遵守順序,
盡可能岔開跟,
9●→ 7●→ 5●→ 3●→ 1●→
8●→ 6●→ 4●→ 2 ●→
這樣跑不僅前方出意外時,煞車能有適當
緩衝距離,
還能給自己比較好的
視線,也較不會給前方
壓迫感。
順序盡量不要變動,尤其是散步團,就不要搶快了。
星期五請不要超車。
變動順序刻意超車也是非常危險的,即使你平安的到達目的地,也會被大大賭懶。
除非你跟前面的速差實在很大,不然速度差不了多少而當比賽桶內線,保證你被肛。
社團約跑是
嚴禁公道卡普的,
更不用提蛇行或是挑釁行為,是絕對不可以的。
社團約跑也
嚴禁瓜皮,
身上最基本配備要有3/4帽、手套,其他護具越多越好。
全罩帽+手套+護膝+防摔衣=全套護具基本款
說實在組到全套,真的有加效果喔!
心比較安,跑起來也比較放得開,就會比較容易進步。
(這部分是我的心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6.239
1F:推 shotluck:推~~~!!! 09/18 00:10
2F:推 sunnyk03:社長好棒!!! 大家記得明天先去加油唷 09/18 00:16
3F:推 shotluck:超車部分 是避免不必要的超車~ 偶有會車換順序也無妨囉~ 09/18 00:18
4F:→ shotluck:帶隊壓隊的除外~ 09/18 00:18
5F:推 VVFX0315:Sunicer:約跑前先加油!不然我就.. 09/18 00:18
6F:推 WFXO315:樓上是下流的偽物 09/18 00:21
7F:→ beboo:玩蛋了我之前都有卡普~~~Orz 09/18 00:55
8F:→ sttka:靜態卡普就沒關係喔 09/18 01:17
9F:推 Sunicer:推這篇,最近才想寫個FAQ和守則而已。 09/18 10:31
10F:推 pondz:●~ ●~ ●~ ●~ ●~ ●~ 09/18 10:46
11F:→ pondz: ●~ ●~ ●~ ●~ ●~ 09/18 10:46
12F:→ sttka:J大軍團 09/18 11:01
13F:→ hwai01:sttka好棒~ 09/18 13:25
14F:推 WFX0315:推用心! 09/18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