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9/19 早上 北宜散步团 改时间路线罗
时间Thu Sep 18 00:08:59 2008
这次散步团人非常多,高达18位朋友!
新朋友也不少,第一次跟可能会有点兴奋或紧张,
但不要想太多啦! 平常心快快乐乐来约跑吧!
千万别忘了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喔!
社团约跑要遵守顺序,
尽可能岔开跟,
9●→ 7●→ 5●→ 3●→ 1●→
8●→ 6●→ 4●→ 2 ●→
这样跑不仅前方出意外时,煞车能有适当
缓冲距离,
还能给自己比较好的
视线,也较不会给前方
压迫感。
顺序尽量不要变动,尤其是散步团,就不要抢快了。
星期五请不要超车。
变动顺序刻意超车也是非常危险的,即使你平安的到达目的地,也会被大大赌懒。
除非你跟前面的速差实在很大,不然速度差不了多少而当比赛桶内线,保证你被肛。
社团约跑是
严禁公道卡普的,
更不用提蛇行或是挑衅行为,是绝对不可以的。
社团约跑也
严禁瓜皮,
身上最基本配备要有3/4帽、手套,其他护具越多越好。
全罩帽+手套+护膝+防摔衣=全套护具基本款
说实在组到全套,真的有加效果喔!
心比较安,跑起来也比较放得开,就会比较容易进步。
(这部分是我的心得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6.239
1F:推 shotluck:推~~~!!! 09/18 00:10
2F:推 sunnyk03:社长好棒!!! 大家记得明天先去加油唷 09/18 00:16
3F:推 shotluck:超车部分 是避免不必要的超车~ 偶有会车换顺序也无妨罗~ 09/18 00:18
4F:→ shotluck:带队压队的除外~ 09/18 00:18
5F:推 VVFX0315:Sunicer:约跑前先加油!不然我就.. 09/18 00:18
6F:推 WFXO315:楼上是下流的伪物 09/18 00:21
7F:→ beboo:玩蛋了我之前都有卡普~~~Orz 09/18 00:55
8F:→ sttka:静态卡普就没关系喔 09/18 01:17
9F:推 Sunicer:推这篇,最近才想写个FAQ和守则而已。 09/18 10:31
10F:推 pondz:●~ ●~ ●~ ●~ ●~ ●~ 09/18 10:46
11F:→ pondz: ●~ ●~ ●~ ●~ ●~ 09/18 10:46
12F:→ sttka:J大军团 09/18 11:01
13F:→ hwai01:sttka好棒~ 09/18 13:25
14F:推 WFX0315:推用心! 09/18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