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ai01 (來一份陰天不要雨~)
看板Team-NTU
標題[大大] 有人現在有空嗎?
時間Tue Sep 16 21:36:02 2008
可不可以陪我去正成?
陪我看一下我的NSR要修的地方 因為我對NSR一點都不熟orz
剛剛老闆打過來講話的感覺好冷淡,讓我有點怕怕的= =||||
希望十點前能有人有空可以陪我去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119
1F:推 sasertan:我剛從那邊經過ORZ 09/16 21:37
2F:→ hwai01:哭啊! 09/16 21:41
3F:→ hwai01:找到人陪我去了 :) 09/16 21:54
4F:推 justdemon:你不是跟正成最熟的嗎 @@? 09/16 22:42
5F:推 PiliWind:老闆人這麼好別怕啦~ 09/16 23:01
6F:推 nalon:剛在那邊修車回來XD 09/16 23:03
7F:推 CoperChen:樓上又去修車? 09/1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