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ai01 (来一份阴天不要雨~)
看板Team-NTU
标题[大大] 有人现在有空吗?
时间Tue Sep 16 21:36:02 2008
可不可以陪我去正成?
陪我看一下我的NSR要修的地方 因为我对NSR一点都不熟orz
刚刚老板打过来讲话的感觉好冷淡,让我有点怕怕的= =||||
希望十点前能有人有空可以陪我去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70.119
1F:推 sasertan:我刚从那边经过ORZ 09/16 21:37
2F:→ hwai01:哭啊! 09/16 21:41
3F:→ hwai01:找到人陪我去了 :) 09/16 21:54
4F:推 justdemon:你不是跟正成最熟的吗 @@? 09/16 22:42
5F:推 PiliWind:老板人这麽好别怕啦~ 09/16 23:01
6F:推 nalon:刚在那边修车回来XD 09/16 23:03
7F:推 CoperChen:楼上又去修车? 09/1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