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標題[迎新] 9/19(五)12:20~13:20 迎新PIZZA會
時間Tue Sep 16 13:17:00 2008
時間:12:20~13:20
地點:共同教室105 位置可參考此圖,為全棟一樓最東北的教室:
http://go2.tw/f2j
當天會準備PIZZA,中餐可以就地解決。
會看一些投影片,簡單介紹社團。
因為教室沒有經過申請,
如果當天教室有任何變動,
請認明入板畫面的「洨叮噹」,
我會貼那張臉在教室黑板上,
讓新生確定他沒走錯教室。
然後歡迎所有的大大來湊熱鬧,
也歡迎任何能提共當天展示給新生的資訊,(ex:出遊照片、如何不被堵懶的秘技..)
最後,更歡迎大大們在迎新結束後,
將新生帶出場,
約一約下午去跑一跑山路,
認識一下人,認識一下路線。
(前提當然是下午有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ttka 來自: 140.112.160.91 (09/16 13:19)
1F:推 sasertan: WFX0315: 有PIZZA當然好 可是有X妹會更好 09/16 14:11
2F:推 sunnyk03:下午有課 有人想要參觀一下周五晚上的楊金我可以帶 09/16 14:14
3F:推 ACE881:禮拜五好充實 XD 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都有人想要做點什麼耶 09/16 14:23
4F:→ sttka:週五晚上花藝彎應該就很熱鬧了 09/16 14:49
5F:推 CoperChen:外卡也要去XD 09/16 22:15
6F:→ sttka:一定要的阿 話說我把社團聯展照片放相本了 (沒幾張) 09/16 22:29
※ 編輯: sttka 來自: 59.112.46.239 (09/16 22:31)
7F:推 shotluck:竟然有我!!!! 而且沒露臉XDD 09/16 22:33
8F:→ WFX0315:ㄟ幹 不要放那張阿XD 09/17 00:05
9F:→ sttka:這樣比較快認識真面目FF 09/17 00:07
10F:推 shotluck:洨王鼻毛露出來了.... 09/17 00:28
11F:推 feetmo:早上跟跑 上課要上到@ pizza幫我留一點吧 哈哈 09/1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