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迎新] 9/19(五)12:20~13:20 迎新PIZZA会
时间Tue Sep 16 13:17:00 2008
时间:12:20~13:20
地点:共同教室105 位置可参考此图,为全栋一楼最东北的教室:
http://go2.tw/f2j
当天会准备PIZZA,中餐可以就地解决。
会看一些投影片,简单介绍社团。
因为教室没有经过申请,
如果当天教室有任何变动,
请认明入板画面的「洨叮当」,
我会贴那张脸在教室黑板上,
让新生确定他没走错教室。
然後欢迎所有的大大来凑热闹,
也欢迎任何能提共当天展示给新生的资讯,(ex:出游照片、如何不被堵懒的秘技..)
最後,更欢迎大大们在迎新结束後,
将新生带出场,
约一约下午去跑一跑山路,
认识一下人,认识一下路线。
(前提当然是下午有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sttka 来自: 140.112.160.91 (09/16 13:19)
1F:推 sasertan: WFX0315: 有PIZZA当然好 可是有X妹会更好 09/16 14:11
2F:推 sunnyk03:下午有课 有人想要参观一下周五晚上的杨金我可以带 09/16 14:14
3F:推 ACE881:礼拜五好充实 XD 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都有人想要做点什麽耶 09/16 14:23
4F:→ sttka:周五晚上花艺弯应该就很热闹了 09/16 14:49
5F:推 CoperChen:外卡也要去XD 09/16 22:15
6F:→ sttka:一定要的阿 话说我把社团联展照片放相本了 (没几张) 09/16 22:29
※ 编辑: sttka 来自: 59.112.46.239 (09/16 22:31)
7F:推 shotluck:竟然有我!!!! 而且没露脸XDD 09/16 22:33
8F:→ WFX0315:ㄟ干 不要放那张阿XD 09/17 00:05
9F:→ sttka:这样比较快认识真面目FF 09/17 00:07
10F:推 shotluck:洨王鼻毛露出来了.... 09/17 00:28
11F:推 feetmo:早上跟跑 上课要上到@ pizza帮我留一点吧 哈哈 09/1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