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gypt (號稱162)
看板TallClub
標題[公告] 825九歲大版聚行前重要通告~看完請畫押
時間Thu Aug 23 03:19:20 2012
恭喜高版九歲大版聚報名成功的115位板友們能與我們一起共同參與高版一年一度大盛會
相信參與者一定都和版主群一樣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為了那天的活動能夠有完美的開始,完美的過程及完美的結束
以下的行前相關資訊和內容請認真詳讀
==============================================================================
時間: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11:00開始集合 12:00開吃 15:30結束(另有續攤活動XD)
為求準時讓大家開吃,
最晚請在11:50前到達集合地點,謝謝
集合地點: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復興分隊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92號
活動地點: 鋤燒 壽喜燒 復興店
官網: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a.htm
餐飲內容: 壽喜燒吃到飽~時間3小時以上,足足是正常的兩倍時間阿!
另外開胃小菜與甜點也由每人一份改為無限供應!
當日簡易流程:
1.
到達集合地點後 :
請先找到
德祥版主作報到手續(會幫您在手上蓋個小印確認喔)
2.
報到後 :
-
男性板友請依循找到帶路小幫手稍作等待
-
女性板友請先依循找到腿長小幫手兒量完腿長(由髖骨突出處至地面垂直
高度/身高)後,再至帶路小幫手那一起走到活動地點
3.到達餐廳門口前 :
請依照小幫手指示,-
進行大板聚個人照(記得show出你最特別的名牌)
-
入店櫃檯尋找小米版主索取ID賓果卡
-
抽桌位號碼(入場後請依照桌號入座,請勿自行換號)
4.入定位後 :
- 若是你所坐的那桌
集滿4人/6人/8人(看您坐的桌位人數),就可以
開吃摟^^
也就是說...這時的運氣會刺激的決定您何時可以開吃阿~>///<
當然,等待的時間也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時光摟^^
- 時間到後,主持人將會揭起本日大板聚正式開始的序幕
- 進行活動,板友互動
*活動間的飲酒活動請自行酌量是否適合參加,勿造成店家或他人負擔*
5.
下午3:30 :
-正式結束大板聚活動,準備回家寫心得 xd
or
馬上開續團GO!!XDDD
or
可能會有的附近東區走走晃晃吃吃買買團
6.最後:
快快樂樂的出門來板聚,平平安安的回家寫心得
==============================================================================
附註:
a.由於大板聚人數到達115人,板主群及小幫手無法隨時知道您的心理需求是什麼
若當下有問題,您可依照您遇到的狀況選擇 :
1.店家服務生
2.大板聚小幫手
3.版主群
千萬,不要因為害羞或是怕生而引響到自行的權益
(已知之前某次板聚因為少數幾人的狀況讓同桌板友的感受和權益大受引響)
b.
勇氣與
裝熟,在交新朋友時只有一線之隔 (板主群也是有歷經害羞板友的階段>///<)
勇氣,會讓你在舒適的情況下認識新朋友
過度裝熟,就會讓你在還來不及認識的情況下直接被近距離打槍兼用不好印象結束這回合
所以,聰明的板友們相信都知道如何拿捏^^
c.欲帶
相機者,電池記得
充飽摟~不然.....呵呵~~你知道我知道的咩~~
d.最終的最終,醜話說在前
請有心人士者,請
勿在本次大板聚後,隨意騷擾板友~
板聚是讓大家拿來交朋友,讓虛擬成為現實的管道,而非讓某些有心人士進行私下騷擾
的活動;若是板聚後要是有任何男女板友發現自己被騷擾,一樣請不要客氣的來信告知
板主群將會進行處理....(摩拳..呵呵呵)小的會給予
特別待遇的
揪咪~~
e.關於第一次的報到雨備狀況,會於明晚公告,還請參加的版友們多關注一下資訊
總之,
"風雨無阻(颱風颱風不要來搗蛋~~拜託拜託~~)"
f.最終的最終的最終!!!!!
請開心的期待大板聚到來吧~~希望大家那天都開開心心的喔^___^
板主群
--
╭─╮ ╭─────────────╮ . . . . . . .
│
^^│ │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唷~≧◇≦│. . . . . . .
╰╭╯ ╰──────╮──────╯天冷..把外套披上吧.. 嗯..謝謝....
○ ○ ○ ○ ○ ○ ○/ . . .╰
○○ ╯ . . . .
╰
gv
av
rv
nv
iv
ev
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0.62
1F:推 ac897u000:我哥常常說我不聰明QAQ 08/23 08:32
2F:推 wingod:可是8/23不是禮拜五嗎 (我只是路過) 08/23 08:36
我打錯了xddd
3F:推 tina53:畫押( ^ ^ )/■。颱風退散!!! 08/23 08:37
4F:→ ac897u000:8/23是禮拜4~也就是今天~_人節( ̄□ ̄|||)a! 08/23 08:38
惱
5F:推 tina53:8/23是今天吧XD 08/23 08:39
6F:推 a503047: 畫押( ^ ^ )/■。颱風退散!!! 08/23 09:22
7F:推 kkk0j:我有問題(舉手)請問抽桌號是一組一組抽嗎?就是會跟自己的朋 08/23 09:40
8F:→ kkk0j:友一起坐嗎? 08/23 09:40
請現場向我詢問,謝謝
9F:→ kkk0j:忘了說颱風退散!!! 08/23 09:41
10F:推 gamewinner:是8/25吧? 小米你累了嘛XDDD剛剛看到嚇一大跳 08/23 09:58
對阿~我累了~嗚嗚
11F:推 jokohnson:畫押,原來颱風也懂藤原境界XD 08/23 14:38
帥氣吧xdd
※ 編輯: joegypt 來自: 111.240.137.156 (08/23 14:43)
12F:→ ShinyObelisk: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颱風 週六 影響不到台北的 08/23 16:19
13F:→ ShinyObelisk:這是最最最理想的狀況 應該也是大家期望的吧 08/23 16:19
14F:推 daleyueh:劃………壓!!颱風明後天都不要來 08/23 16:39
15F:推 tsou: ( ′▽`)-o█ █o-( ̄▽ ̄") 08/23 20:50
16F:推 KSCIECS:希望現場真的可以照分配的座位坐 不然像去年抽座位 08/23 21:29
17F:→ KSCIECS:到後來有些人根本就亂坐 抽到的位子都被坐走 08/23 21:30
18F:→ kai0369:鴨~鴨~鴨~ 08/23 21:48
19F:推 tammyao:畫押! XDDD 08/23 22:03
20F:→ ac897u000:好吧 我只畫豬跟貓 08/23 22:10
21F:推 losangel:畫押!! 08/23 22:28
22F:→ Alpha0428:我不會畫鴨... <"< 08/24 00:08
23F:推 z123997:畫出來像雞怎摸辦!! 我愛高版***\>_____</*** 08/24 02:44
24F:推 zxlar:阿阿阿 08/24 12:23
25F:推 polio123:畫押! 08/24 19:29
26F:推 hebezmc:收到!!!! 08/24 20:02
27F:推 odor:押手印 08/24 21:06
28F:推 Sunny98:押~~ 08/24 23:31
29F:推 myroy:鴨~ 08/24 23:54
30F:推 wind520:呱呱... 08/25 00:58
31F:→ joegypt:親愛的樓上我好想妳 08/25 02:43
32F:推 yongbei:鴨鴨鴨~ 08/25 09:00
33F:推 hiddenstar:畫押 08/25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