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gypt (号称162)
看板TallClub
标题[公告] 825九岁大版聚行前重要通告~看完请画押
时间Thu Aug 23 03:19:20 2012
恭喜高版九岁大版聚报名成功的115位板友们能与我们一起共同参与高版一年一度大盛会
相信参与者一定都和版主群一样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为了那天的活动能够有完美的开始,完美的过程及完美的结束
以下的行前相关资讯和内容请认真详读
==============================================================================
时间: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11:00开始集合 12:00开吃 15:30结束(另有续摊活动XD)
为求准时让大家开吃,
最晚请在11:50前到达集合地点,谢谢
集合地点: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复兴分队 106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二段92号
活动地点: 锄烧 寿喜烧 复兴店
官网: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a.htm
餐饮内容: 寿喜烧吃到饱~时间3小时以上,足足是正常的两倍时间阿!
另外开胃小菜与甜点也由每人一份改为无限供应!
当日简易流程:
1.
到达集合地点後 :
请先找到
德祥版主作报到手续(会帮您在手上盖个小印确认喔)
2.
报到後 :
-
男性板友请依循找到带路小帮手稍作等待
-
女性板友请先依循找到腿长小帮手儿量完腿长(由髋骨突出处至地面垂直
高度/身高)後,再至带路小帮手那一起走到活动地点
3.到达餐厅门口前 :
请依照小帮手指示,-
进行大板聚个人照(记得show出你最特别的名牌)
-
入店柜台寻找小米版主索取ID宾果卡
-
抽桌位号码(入场後请依照桌号入座,请勿自行换号)
4.入定位後 :
- 若是你所坐的那桌
集满4人/6人/8人(看您坐的桌位人数),就可以
开吃搂^^
也就是说...这时的运气会刺激的决定您何时可以开吃阿~>///<
当然,等待的时间也是认识新朋友的好时光搂^^
- 时间到後,主持人将会揭起本日大板聚正式开始的序幕
- 进行活动,板友互动
*活动间的饮酒活动请自行酌量是否适合参加,勿造成店家或他人负担*
5.
下午3:30 :
-正式结束大板聚活动,准备回家写心得 xd
or
马上开续团GO!!XDDD
or
可能会有的附近东区走走晃晃吃吃买买团
6.最後:
快快乐乐的出门来板聚,平平安安的回家写心得
==============================================================================
附注:
a.由於大板聚人数到达115人,板主群及小帮手无法随时知道您的心理需求是什麽
若当下有问题,您可依照您遇到的状况选择 :
1.店家服务生
2.大板聚小帮手
3.版主群
千万,不要因为害羞或是怕生而引响到自行的权益
(已知之前某次板聚因为少数几人的状况让同桌板友的感受和权益大受引响)
b.
勇气与
装熟,在交新朋友时只有一线之隔 (板主群也是有历经害羞板友的阶段>///<)
勇气,会让你在舒适的情况下认识新朋友
过度装熟,就会让你在还来不及认识的情况下直接被近距离打枪兼用不好印象结束这回合
所以,聪明的板友们相信都知道如何拿捏^^
c.欲带
相机者,电池记得
充饱搂~不然.....呵呵~~你知道我知道的咩~~
d.最终的最终,丑话说在前
请有心人士者,请
勿在本次大板聚後,随意骚扰板友~
板聚是让大家拿来交朋友,让虚拟成为现实的管道,而非让某些有心人士进行私下骚扰
的活动;若是板聚後要是有任何男女板友发现自己被骚扰,一样请不要客气的来信告知
板主群将会进行处理....(摩拳..呵呵呵)小的会给予
特别待遇的
揪咪~~
e.关於第一次的报到雨备状况,会於明晚公告,还请参加的版友们多关注一下资讯
总之,
"风雨无阻(台风台风不要来捣蛋~~拜托拜托~~)"
f.最终的最终的最终!!!!!
请开心的期待大板聚到来吧~~希望大家那天都开开心心的喔^___^
板主群
--
╭─╮ ╭─────────────╮ . . . . . . .
│
^^│ │
爱就要勇敢说出来唷~≧◇≦│. . . . . . .
╰╭╯ ╰──────╮──────╯天冷..把外套披上吧.. 嗯..谢谢....
○ ○ ○ ○ ○ ○ ○/ . . .╰
○○ ╯ . . . .
╰
gv
av
rv
nv
iv
ev
r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50.62
1F:推 ac897u000:我哥常常说我不聪明QAQ 08/23 08:32
2F:推 wingod:可是8/23不是礼拜五吗 (我只是路过) 08/23 08:36
我打错了xddd
3F:推 tina53:画押( ^ ^ )/■。台风退散!!! 08/23 08:37
4F:→ ac897u000:8/23是礼拜4~也就是今天~_人节( ̄□ ̄|||)a! 08/23 08:38
恼
5F:推 tina53:8/23是今天吧XD 08/23 08:39
6F:推 a503047: 画押( ^ ^ )/■。台风退散!!! 08/23 09:22
7F:推 kkk0j:我有问题(举手)请问抽桌号是一组一组抽吗?就是会跟自己的朋 08/23 09:40
8F:→ kkk0j:友一起坐吗? 08/23 09:40
请现场向我询问,谢谢
9F:→ kkk0j:忘了说台风退散!!! 08/23 09:41
10F:推 gamewinner:是8/25吧? 小米你累了嘛XDDD刚刚看到吓一大跳 08/23 09:58
对阿~我累了~呜呜
11F:推 jokohnson:画押,原来台风也懂藤原境界XD 08/23 14:38
帅气吧xdd
※ 编辑: joegypt 来自: 111.240.137.156 (08/23 14:43)
12F:→ ShinyObelisk: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台风 周六 影响不到台北的 08/23 16:19
13F:→ ShinyObelisk:这是最最最理想的状况 应该也是大家期望的吧 08/23 16:19
14F:推 daleyueh:划………压!!台风明後天都不要来 08/23 16:39
15F:推 tsou: ( ′▽`)-o█ █o-( ̄▽ ̄") 08/23 20:50
16F:推 KSCIECS:希望现场真的可以照分配的座位坐 不然像去年抽座位 08/23 21:29
17F:→ KSCIECS:到後来有些人根本就乱坐 抽到的位子都被坐走 08/23 21:30
18F:→ kai0369:鸭~鸭~鸭~ 08/23 21:48
19F:推 tammyao:画押! XDDD 08/23 22:03
20F:→ ac897u000:好吧 我只画猪跟猫 08/23 22:10
21F:推 losangel:画押!! 08/23 22:28
22F:→ Alpha0428:我不会画鸭... <"< 08/24 00:08
23F:推 z123997:画出来像鸡怎摸办!! 我爱高版***\>_____</*** 08/24 02:44
24F:推 zxlar:阿阿阿 08/24 12:23
25F:推 polio123:画押! 08/24 19:29
26F:推 hebezmc:收到!!!! 08/24 20:02
27F:推 odor:押手印 08/24 21:06
28F:推 Sunny98:押~~ 08/24 23:31
29F:推 myroy:鸭~ 08/24 23:54
30F:推 wind520:呱呱... 08/25 00:58
31F:→ joegypt:亲爱的楼上我好想你 08/25 02:43
32F:推 yongbei:鸭鸭鸭~ 08/25 09:00
33F:推 hiddenstar:画押 08/25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