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crazycat (Jimmy)
看板TallClub
標題[抬槓] 突然想到高版版聚一個滿有趣的畫面
時間Fri Aug 3 05:13:20 2012
颱風雖然過去了
可是白天的颱風假睡的好飽半夜睡不著
上來亂晃
看到八月底大家要高版版聚了!
腦海中突然晃過一個畫面
一群男男女女
各個180以上(當然我相信應該很多女生好像很愛穿高跟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在台北街頭遊蕩
應該會拍到不少有趣的表情XD...
我也相信絕大多數會是大眼睛大鼻孔大嘴巴的
PS.雖然颱風遠去,各位還是要嚴防豪大雨
騎車的尤其小心馬路上的線啊!!!(那完全就陷阱來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249.6
1F:推 daleyueh:有過 08/03 15:19
2F:推 po1928:好想去噢~~可以安心穿高跟鞋的感覺一定很讚>"< 08/03 15:47
3F:推 k85018706:之前台北版聚就有過這樣的光景XD 08/03 17:03
4F:→ fcucrazycat:我也好想去XD 08/03 18:09
5F:推 wm3015:想去也想看這個畫面,不過在台北的話就沒辦法了~ˊˋ 08/03 19:18
6F:推 z123997:WALL!!! 08/03 20:24
7F:→ fcucrazycat:wall? 08/03 20:45
8F:→ JustTW:好想去 可是都沒有認識的.. 08/03 22:02
9F:推 tammyao:樓上 去就認識啦 XDD 08/03 22:10
10F:→ JustTW:可是我是男的 內向.... 08/03 22:22
11F:→ fcucrazycat:男的還內向XD 08/03 22:28
12F:→ JustTW:被噓了...哈哈 08/03 22:33
13F:推 lisakings:好想去,但是在花蓮.. 08/03 23:12
14F:→ decidejue:我家家族聚會 就都這樣啦(習慣成自然 08/06 13:22
15F:推 hebezmc:怕不認識的,站內信給我,保証大家熟透你 08/10 00:14
16F:→ moonpaper:很久以前跟過一次巴哈網聚,一堆180左右的大男 08/11 00:06
17F:→ moonpaper:在士林夜市走過的經驗 XD 08/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