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crazycat (Jimmy)
看板TallClub
标题[抬杠] 突然想到高版版聚一个满有趣的画面
时间Fri Aug 3 05:13:20 2012
台风虽然过去了
可是白天的台风假睡的好饱半夜睡不着
上来乱晃
看到八月底大家要高版版聚了!
脑海中突然晃过一个画面
一群男男女女
各个180以上(当然我相信应该很多女生好像很爱穿高跟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在台北街头游荡
应该会拍到不少有趣的表情XD...
我也相信绝大多数会是大眼睛大鼻孔大嘴巴的
PS.虽然台风远去,各位还是要严防豪大雨
骑车的尤其小心马路上的线啊!!!(那完全就陷阱来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24.249.6
1F:推 daleyueh:有过 08/03 15:19
2F:推 po1928:好想去噢~~可以安心穿高跟鞋的感觉一定很赞>"< 08/03 15:47
3F:推 k85018706:之前台北版聚就有过这样的光景XD 08/03 17:03
4F:→ fcucrazycat:我也好想去XD 08/03 18:09
5F:推 wm3015:想去也想看这个画面,不过在台北的话就没办法了~ˊˋ 08/03 19:18
6F:推 z123997:WALL!!! 08/03 20:24
7F:→ fcucrazycat:wall? 08/03 20:45
8F:→ JustTW:好想去 可是都没有认识的.. 08/03 22:02
9F:推 tammyao:楼上 去就认识啦 XDD 08/03 22:10
10F:→ JustTW:可是我是男的 内向.... 08/03 22:22
11F:→ fcucrazycat:男的还内向XD 08/03 22:28
12F:→ JustTW:被嘘了...哈哈 08/03 22:33
13F:推 lisakings:好想去,但是在花莲.. 08/03 23:12
14F:→ decidejue:我家家族聚会 就都这样啦(习惯成自然 08/06 13:22
15F:推 hebezmc:怕不认识的,站内信给我,保证大家熟透你 08/10 00:14
16F:→ moonpaper:很久以前跟过一次巴哈网聚,一堆180左右的大男 08/11 00:06
17F:→ moonpaper:在士林夜市走过的经验 XD 08/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