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crazycat (Jimmy)
看板TallClub
標題[自介] 有沒有人覺得太高睡覺真的好不舒服
時間Wed Aug 1 13:37:39 2012
綽號 :阿喵
性別 :Male
星座 :牡羊
生日 :3/31/78
現職 :學生(歐~快要Online了.....
系所專業:
興趣 :吉他/攝影/D3....
來自何處:
網頁 :
有沒有人覺得太高真的很多不方便
像是睡覺床鋪都不夠長,要嘛就要睡對角線
不然就是要伸出去
其實都有想要去找加長型床鋪了= ="
尤其在家裡是單人床下面還有塊木板剛好都卡在腳踝.......
要不然就是一天到晚撞到頭......
不過空氣清新XD(這樣應該不會被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63.199
1F:推 ac897u000:睡沙發有點不舒服T^T還有腳下空空的也不舒服QAQ 08/01 13:38
2F:推 singboy1214:這位大大好像miss掉你的身高了XDDD 08/01 14:09
3F:→ ac897u000:我也有注意到XS 08/01 14:27
4F:推 ErosIBS:我自己買的床是king size(240x210) 沒有這種問題XD 08/01 14:51
5F:推 amethystcat:我睡斜的跟身高沒有關係...是為了讓一角給貓睡XD 08/01 15:25
6F:推 jokohnson:我也是睡king size的床,買房或租房時要注意空間 08/01 16:17
7F:→ taisa:在地板上鋪墊子睡也會超過 很討厭 08/01 16:53
8F:推 LiuLance:睡姿是捲腿側睡,所以還好,哈 08/01 18:31
9F:→ ac897u000:我比較喜歡睡直直的:S背部感覺起來比較舒服 08/01 19:30
10F:推 CGtheGREAT:加大或雙人方便多了...雖然住宿舍只能窮酸龜縮睡小床墊 08/01 21:54
11F:→ zerosoul05:只能雙人床斜著睡QAQ 08/02 00:55
12F:推 lazyben:睡斜的 手會掉出去 也不舒服 08/02 04:11
13F:→ ac897u000:睡斜的 稍微一滾 頭就懸空了...o.O 08/02 12:10
14F:→ fcucrazycat:好像真的MISS掉了!183CM補上! 08/02 17:51
15F:→ GIAYODING:推同天生日..我198只能買加長的床QQ..腳懸空很痛苦 08/02 23:52
16F:→ fcucrazycat:198可比我高多了,看來我還是算幸福的 08/0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