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crazycat (Jimmy)
看板TallClub
标题[自介] 有没有人觉得太高睡觉真的好不舒服
时间Wed Aug 1 13:37:39 2012
绰号 :阿喵
性别 :Male
星座 :牡羊
生日 :3/31/78
现职 :学生(欧~快要Online了.....
系所专业:
兴趣 :吉他/摄影/D3....
来自何处:
网页 :
有没有人觉得太高真的很多不方便
像是睡觉床铺都不够长,要嘛就要睡对角线
不然就是要伸出去
其实都有想要去找加长型床铺了= ="
尤其在家里是单人床下面还有块木板刚好都卡在脚踝.......
要不然就是一天到晚撞到头......
不过空气清新XD(这样应该不会被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51.163.199
1F:推 ac897u000:睡沙发有点不舒服T^T还有脚下空空的也不舒服QAQ 08/01 13:38
2F:推 singboy1214:这位大大好像miss掉你的身高了XDDD 08/01 14:09
3F:→ ac897u000:我也有注意到XS 08/01 14:27
4F:推 ErosIBS:我自己买的床是king size(240x210) 没有这种问题XD 08/01 14:51
5F:推 amethystcat:我睡斜的跟身高没有关系...是为了让一角给猫睡XD 08/01 15:25
6F:推 jokohnson:我也是睡king size的床,买房或租房时要注意空间 08/01 16:17
7F:→ taisa:在地板上铺垫子睡也会超过 很讨厌 08/01 16:53
8F:推 LiuLance:睡姿是卷腿侧睡,所以还好,哈 08/01 18:31
9F:→ ac897u000:我比较喜欢睡直直的:S背部感觉起来比较舒服 08/01 19:30
10F:推 CGtheGREAT:加大或双人方便多了...虽然住宿舍只能穷酸龟缩睡小床垫 08/01 21:54
11F:→ zerosoul05:只能双人床斜着睡QAQ 08/02 00:55
12F:推 lazyben:睡斜的 手会掉出去 也不舒服 08/02 04:11
13F:→ ac897u000:睡斜的 稍微一滚 头就悬空了...o.O 08/02 12:10
14F:→ fcucrazycat:好像真的MISS掉了!183CM补上! 08/02 17:51
15F:→ GIAYODING:推同天生日..我198只能买加长的床QQ..脚悬空很痛苦 08/02 23:52
16F:→ fcucrazycat:198可比我高多了,看来我还是算幸福的 08/0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