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tin7011 (大哥)
看板TallClub
標題[揪團] 糾郞看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時間Sun Jul 29 14:15:40 2012
由於板聚當天有事不能參加 心中有著滿滿的遺憾
因此我決定來號召一團 (其實只是想找人一起看而已 XD)
不過手腳太慢 網路上的票已經預約完...囧rz
但俺還是想當天到現場碰碰運氣 因此來板上徵集有志青年男女
時間: 8/11(青年男女決賽) 8/12(成年男女決賽)
地點: 台北小巨蛋
費用: 0~300 不等
報名方式: 站內信
網址:
http://www.figureskating.com.tw/?p=624
關於費用我說明一下 比賽是免費的 不過看完比賽總要找個地方抬槓
如同看了部好電影要找個人分享一下感人之處 順便推廣一下
若是爛電影也要找人幹譙自己的不滿 宣洩一下是吧
如果成行的話 細節可以再討論
以順利能拿到票的情況 原則上開賽30分鐘前集合完畢就進場瞜
之後看完再找間適合的地點聊天(地點我會先找)
=====================以下是落落長的徵才文=====================
1. 胸懷大志 喜歡廣結善緣者
2. 身負花式溜冰的專業知識欲一展長才者(本人完全不懂 會認真聽講地)
3. 有多的票不知如何使用者(請您務必賞光)
4. 炎炎夏日想找個地方吹冷氣者(小巨蛋很冷 怕冷記的戴個外套)
5. 想感受一堆高個登場時的氣勢者 (本人一直是朋友裡最高者...囧>)
6. 從小到大不知小鳥依人的感受 想嘗試者(敝人187 應該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7. 找不到場合穿高跟鞋者 (男生也可以喔 我是很開放的人)
8. 想看看板眾廬山真面目者 (我也挺好奇的)
9. 被徵才文感動 而對原PO有興趣者 (本人性向正常 男生只能當朋友)
10. 空虛 寂寞 覺得冷!? (嚴重的要尋求專業人士喔)
11. ... ... 敝人江郎才盡 掰不下去 請板友腦補吧
=====================以上是落落長的推廣文======================
萬一不幸 最糟的情況發生 不得其門而入
(以海碩盃的情況 應該是很有機會拉)
那大家還是可以找個地方談天說地 當作大板聚的行前會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3.53
1F:→ ac897u000:看不懂也可以去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 07/29 14:57
2F:→ weitin7011:歡迎阿 我以也完全不懂 07/29 21:00
3F:→ wm3015:好想看喔...只是在台北 07/30 21:37
4F:推 cambat:我也不懂,但很想看現場^^ 08/02 11:31
5F:→ weitin7011:推文看來目前有興趣有三位 我會站內信給你們細節:D 08/02 16:13
6F:→ weitin7011:有興趣的都歡迎喔~ 08/02 16:15
7F:推 syyu:看起來好像很不賴捏~~口以加一嗎 08/04 01:51
8F:→ weitin7011:推文的板友 麻煩看一下信箱 08/06 01:55
9F:→ weitin7011:8/11之前有興趣的版友都ok的 08/0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