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tin7011 (大哥)
看板TallClub
标题[揪团] 纠郞看亚洲花式滑冰锦标赛
时间Sun Jul 29 14:15:40 2012
由於板聚当天有事不能参加 心中有着满满的遗憾
因此我决定来号召一团 (其实只是想找人一起看而已 XD)
不过手脚太慢 网路上的票已经预约完...囧rz
但俺还是想当天到现场碰碰运气 因此来板上徵集有志青年男女
时间: 8/11(青年男女决赛) 8/12(成年男女决赛)
地点: 台北小巨蛋
费用: 0~300 不等
报名方式: 站内信
网址:
http://www.figureskating.com.tw/?p=624
关於费用我说明一下 比赛是免费的 不过看完比赛总要找个地方抬杠
如同看了部好电影要找个人分享一下感人之处 顺便推广一下
若是烂电影也要找人干谯自己的不满 宣泄一下是吧
如果成行的话 细节可以再讨论
以顺利能拿到票的情况 原则上开赛30分钟前集合完毕就进场瞜
之後看完再找间适合的地点聊天(地点我会先找)
=====================以下是落落长的徵才文=====================
1. 胸怀大志 喜欢广结善缘者
2. 身负花式溜冰的专业知识欲一展长才者(本人完全不懂 会认真听讲地)
3. 有多的票不知如何使用者(请您务必赏光)
4. 炎炎夏日想找个地方吹冷气者(小巨蛋很冷 怕冷记的戴个外套)
5. 想感受一堆高个登场时的气势者 (本人一直是朋友里最高者...囧>)
6. 从小到大不知小鸟依人的感受 想尝试者(敝人187 应该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7. 找不到场合穿高跟鞋者 (男生也可以喔 我是很开放的人)
8. 想看看板众庐山真面目者 (我也挺好奇的)
9. 被徵才文感动 而对原PO有兴趣者 (本人性向正常 男生只能当朋友)
10. 空虚 寂寞 觉得冷!? (严重的要寻求专业人士喔)
11. ... ... 敝人江郎才尽 掰不下去 请板友脑补吧
=====================以上是落落长的推广文======================
万一不幸 最糟的情况发生 不得其门而入
(以海硕盃的情况 应该是很有机会拉)
那大家还是可以找个地方谈天说地 当作大板聚的行前会吧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3.53
1F:→ ac897u000:看不懂也可以去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去 07/29 14:57
2F:→ weitin7011:欢迎阿 我以也完全不懂 07/29 21:00
3F:→ wm3015:好想看喔...只是在台北 07/30 21:37
4F:推 cambat:我也不懂,但很想看现场^^ 08/02 11:31
5F:→ weitin7011:推文看来目前有兴趣有三位 我会站内信给你们细节:D 08/02 16:13
6F:→ weitin7011:有兴趣的都欢迎喔~ 08/02 16:15
7F:推 syyu:看起来好像很不赖捏~~口以加一吗 08/04 01:51
8F:→ weitin7011:推文的板友 麻烦看一下信箱 08/06 01:55
9F:→ weitin7011:8/11之前有兴趣的版友都ok的 08/0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