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eyueh (愛去玩的小妤)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揪團] 7/21黑暗騎士電影團-台北
時間Wed Jun 27 16:08:31 2012
話說六月份突然沒了特種部隊好失望阿
不過還是繼續希望7/21的黑暗騎士能夠成功
雖然50人很困難~~但是還是來揪揪看
時間地點:7/21 欣欣秀泰影城
電影片名: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票價:200元
不管有沒有滿50個人我都會去看,但是如果是太少人去票價可能會再多個40元
不介意的再跟摟!!!然後雖說是高版包廳看電影的聚會,你想帶朋友來也是可以
請也給他一個號碼排,id寫自己的暱稱寫他的
報名截止日:7/10 然後我會開始請你們先匯款給我,我可不想付N倍的錢看一部
ID 暱稱 黑暗 晚餐 你想說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哈哈硬自動幫你報名
3.ShinyObelisk ㄚ瑋 要 要 哈哈 當然一定要跟上嚕
4.bird520 鳥 要 要
5.talldonkey 驢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嗎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7. 米果的朋友1 要 要
8. 米果的朋友2 要 要
9. 兔子 要 要
10. 兔子友人 要 要
11.takahashiyu 塔卡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
12.polio123 阿讓 要 要 蝙蝠俠好像不錯看耶...
13.isamuchen 135 要 要 蝙蝠俠超讚
14.mm0518mm 霜 要 要 第一次跟團^^有點緊張 請多指教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21
1F:推 tsou:21號有約了.XD 07/0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