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eyueh (爱去玩的小妤)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揪团] 7/21黑暗骑士电影团-台北
时间Wed Jun 27 16:08:31 2012
话说六月份突然没了特种部队好失望阿
不过还是继续希望7/21的黑暗骑士能够成功
虽然50人很困难~~但是还是来揪揪看
时间地点:7/21 欣欣秀泰影城
电影片名:黑暗骑士:黎明昇起
票价:200元
不管有没有满50个人我都会去看,但是如果是太少人去票价可能会再多个40元
不介意的再跟搂!!!然後虽说是高版包厅看电影的聚会,你想带朋友来也是可以
请也给他一个号码排,id写自己的昵称写他的
报名截止日:7/10 然後我会开始请你们先汇款给我,我可不想付N倍的钱看一部
ID 昵称 黑暗 晚餐 你想说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哈哈硬自动帮你报名
3.ShinyObelisk ㄚ玮 要 要 哈哈 当然一定要跟上噜
4.bird520 鸟 要 要
5.talldonkey 驴 要 要 跟大家初见面就是这个时候了吗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7. 米果的朋友1 要 要
8. 米果的朋友2 要 要
9. 兔子 要 要
10. 兔子友人 要 要
11.takahashiyu 塔卡 要 要 跟大家初见面就是这个时候了
12.polio123 阿让 要 要 蝙蝠侠好像不错看耶...
13.isamuchen 135 要 要 蝙蝠侠超赞
14.mm0518mm 霜 要 要 第一次跟团^^有点紧张 请多指教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22.21
1F:推 tsou:21号有约了.XD 07/0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