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muchen (看清真相的雙眼)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0512晚上7點吃中和角亭+飯後逛樂華(改版)
時間Fri May 11 20:22:20 2012
明天有生日攤....預計會強碰到
所以自動改單退出了
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為報名資訊--------------------------------
時間:0512(本周六) 約7點
地點: 新北市中和角亭燒烤
人數: 暫定最多20人,隨時看報名者人數狀況及訂位狀況
參加資格:
1.自介滿1個月
2.報名單白單者
3.不菸不酒者(那天要喝酒請自行負擔費用)
4.家裡或本身不是養鴿大戶的
5.想來無拘無束認識認識新朋友的^^
6.非常想穿高跟但苦無機會的女孩兒XDDDDD
收團時間:暫定本周四晚上10點(在這之前若滿10人我就會先去訂位確保名額)
另外,在人數部份上~~若有要幫其他版友報名者~請記得幫忙領取號碼牌~謝謝
以及以及~請千千萬萬不要無故放鴿子~~這樣我會想直接發黑名單的~~^^大家要當守信的
小孩^^
最後,若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主糾^^
報名單如下:
-----------------------------------------------------------------------------
ID 暱稱 人數 我有話要說
01.joegypt 小米 1 我開團了~大家快來^^
02.mingchaio 阿信 1 小米姐誠摯邀請能說不嗎!!
03.apple1111 波波 1 燒肉好吃
04.losangel 米果 1 吃好料...^^y
05.chenyenko 阿閣 1 加我一個~~
06.polio123 阿讓 1 剝殼蝦耶~
07.Jackboy Jack 1 吃燒肉
08.tumauren 阿土 1 我也是第一次參與燒肉團(誤
09.ShinyObelisk ㄚ瑋 1 米姐開團當然要跟團~
10.
11.
12.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