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muchen (看清真相的双眼)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0512晚上7点吃中和角亭+饭後逛乐华(改版)
时间Fri May 11 20:22:20 2012
明天有生日摊....预计会强碰到
所以自动改单退出了
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为报名资讯--------------------------------
时间:0512(本周六) 约7点
地点: 新北市中和角亭烧烤
人数: 暂定最多20人,随时看报名者人数状况及订位状况
参加资格:
1.自介满1个月
2.报名单白单者
3.不菸不酒者(那天要喝酒请自行负担费用)
4.家里或本身不是养鸽大户的
5.想来无拘无束认识认识新朋友的^^
6.非常想穿高跟但苦无机会的女孩儿XDDDDD
收团时间:暂定本周四晚上10点(在这之前若满10人我就会先去订位确保名额)
另外,在人数部份上~~若有要帮其他版友报名者~请记得帮忙领取号码牌~谢谢
以及以及~请千千万万不要无故放鸽子~~这样我会想直接发黑名单的~~^^大家要当守信的
小孩^^
最後,若有问题欢迎来信询问主纠^^
报名单如下:
-----------------------------------------------------------------------------
ID 昵称 人数 我有话要说
01.joegypt 小米 1 我开团了~大家快来^^
02.mingchaio 阿信 1 小米姐诚挚邀请能说不吗!!
03.apple1111 波波 1 烧肉好吃
04.losangel 米果 1 吃好料...^^y
05.chenyenko 阿阁 1 加我一个~~
06.polio123 阿让 1 剥壳虾耶~
07.Jackboy Jack 1 吃烧肉
08.tumauren 阿土 1 我也是第一次参与烧肉团(误
09.ShinyObelisk ㄚ玮 1 米姐开团当然要跟团~
10.
11.
12.
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