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chingyan (小羊)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週末的好天氣,來爬個山吧~ 台北內湖
時間Sun Apr 22 21:18:47 2012
※ 引述《losangel (米果)》之銘言:
※ 引述《polio123 (下午茶~真棒!)》之銘言:
揪團名稱:台北 內湖 金面山登山步道
參考網頁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752/tony0752.html
集合時間地點:4/29(日) 下午2:30 捷運西湖站
名額 :6人
報名截止日期:4/28(六) 早上8點
4/28(六) 中午12點發通告信
備註:
1.自備飲水
2.戶外踏青是要看老天爺臉色的,所以4/28才能確定是否成團... XD
報名方式:1.回覆本文並填下資料
2.站內信 請附上手機號碼
============================= 以下開放報名 =======================
ID 暱稱 性別 想說的話
1.polio123 阿讓 男 登山看風景,下山吃燒肉,這樣應該蠻搭的吧~
2.losangel 米果 女 希望是涼爽晴朗的好天氣,我是龜爬族...
3.shihchingyan 布魯斯 男 希望原PO這次能順利成團~~留三次了吧>"<
4.
5.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7.175
1F:→ daleyueh:我要到6月才能和你爬== 04/21 16:20
2F:→ losangel:妳的腳好了嗎? 04/21 17:44
3F:推 daleyueh:就不痛了 04/21 19:14
--
想要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不如就來去環遊世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