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chingyan (小羊)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周末的好天气,来爬个山吧~ 台北内湖
时间Sun Apr 22 21:18:47 2012
※ 引述《losangel (米果)》之铭言:
※ 引述《polio123 (下午茶~真棒!)》之铭言:
揪团名称:台北 内湖 金面山登山步道
参考网页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752/tony0752.html
集合时间地点:4/29(日) 下午2:30 捷运西湖站
名额 :6人
报名截止日期:4/28(六) 早上8点
4/28(六) 中午12点发通告信
备注:
1.自备饮水
2.户外踏青是要看老天爷脸色的,所以4/28才能确定是否成团... XD
报名方式:1.回覆本文并填下资料
2.站内信 请附上手机号码
============================= 以下开放报名 =======================
ID 昵称 性别 想说的话
1.polio123 阿让 男 登山看风景,下山吃烧肉,这样应该蛮搭的吧~
2.losangel 米果 女 希望是凉爽晴朗的好天气,我是龟爬族...
3.shihchingyan 布鲁斯 男 希望原PO这次能顺利成团~~留三次了吧>"<
4.
5.
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97.175
1F:→ daleyueh:我要到6月才能和你爬== 04/21 16:20
2F:→ losangel:你的脚好了吗? 04/21 17:44
3F:推 daleyueh:就不痛了 04/21 19:14
--
想要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不如就来去环游世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6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