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ldonkey (ha ha ha ha bala bala)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揪團] 包廳看電影-台北
時間Sat Apr 21 12:11:09 2012
※ 引述《bird520 (誰說鳥一定是公的!!!)》之銘言:
※ 引述《ShinyObelisk (阿瑋)》之銘言:
※ 引述《daleyueh》之銘言:
話說~~好久沒有版聚活動摟~~~
雖然離大版聚還有三個月~~
但是最近跟幾個版友提到說我想要包廳看電影哈哈
一群高個看電影應該很震撼!!!
而且也可以跟愛看電影的大家一起揪看應該不錯呀
所以在我們大版聚之前~~來個中版聚吧!!
因為人數要50人以上才能包廳壓~~真是個艱難任務
廢話不多說!!!
我要揪的兩部電影,雖然距離還有兩個月
但因為是包廳所以要提前跟他們說,所以先揪了
原則上不管到最後有沒有到50個人都會去,只是包廳不包廳而已
觀賞電影:〝特種部隊2〞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觀賞戲院:欣欣秀泰影城
電影票價格:200元
觀賞時間:特種6/23、黑暗7/21
集合時間:還不確定,不過會下午時段去看
如果要帶親朋好友去也行!!但是請都給一個號碼牌
等確定後會請你們先匯款唷!!(會在6月才開始收)
我可不想被放鴿子然後付超多張的價格看一部
ID 暱稱 特種 黑暗 晚餐 你想說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要 哈哈硬自動幫你報名
3.ShinyObelisk ㄚ瑋 要 要 要 哈哈 怎麼沒有自動幫我報名
4.bird520 鳥 要 要 特種部隊我忘記第一擊我有沒有看過哩~
5.talldonkey 驢 要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嗎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要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編輯: daleyueh 來自: 118.167.242.61 (04/20 11:59)
1F:推 isamuchen:兩部都想看!! 04/20 13:10
2F:→ daleyueh:那就兩部都參加哩 04/20 13:28
3F:→ isamuchen:我先問問看有沒有其他朋友想跟 04/20 14: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96.140
4F:→ ShinyObelisk:我自己修改 我的ID 太長 XDDD 請照顧長ID的人 ^^ 04/20 14:35
5F:推 daleyueh:因為我不知道你的id哈哈哈 04/20 14: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6.50
6F:推 daleyueh:快去?腦抓來看 04/20 23:09
7F:→ bird520:我很用力的再思考到底有沒有看過!!!! 04/20 23:10
8F:推 ShinyObelisk:網路上找一定有的~~ 最近抓來看看唄~~ 04/21 09: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198
9F:推 daleyueh:2張是止… 04/21 16:19
10F:→ isamuchen:問一下、要參加就是要回文貼上名字嗎?很久沒跟團了 04/21 23:17
11F:推 daleyueh:是的、就桉照上面 04/22 20:03
12F:→ daleyueh:記得回白單 04/22 20:03
※ 編輯: talldonkey 來自: 210.61.82.125 (04/2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