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ldonkey (ha ha ha ha bala bala)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揪团] 包厅看电影-台北
时间Sat Apr 21 12:11:09 2012
※ 引述《bird520 (谁说鸟一定是公的!!!)》之铭言:
※ 引述《ShinyObelisk (阿玮)》之铭言:
※ 引述《daleyueh》之铭言:
话说~~好久没有版聚活动搂~~~
虽然离大版聚还有三个月~~
但是最近跟几个版友提到说我想要包厅看电影哈哈
一群高个看电影应该很震撼!!!
而且也可以跟爱看电影的大家一起揪看应该不错呀
所以在我们大版聚之前~~来个中版聚吧!!
因为人数要50人以上才能包厅压~~真是个艰难任务
废话不多说!!!
我要揪的两部电影,虽然距离还有两个月
但因为是包厅所以要提前跟他们说,所以先揪了
原则上不管到最後有没有到50个人都会去,只是包厅不包厅而已
观赏电影:〝特种部队2〞和〝黑暗骑士-黎明昇起〞
观赏戏院:欣欣秀泰影城
电影票价格:200元
观赏时间:特种6/23、黑暗7/21
集合时间:还不确定,不过会下午时段去看
如果要带亲朋好友去也行!!但是请都给一个号码牌
等确定後会请你们先汇款唷!!(会在6月才开始收)
我可不想被放鸽子然後付超多张的价格看一部
ID 昵称 特种 黑暗 晚餐 你想说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要 哈哈硬自动帮你报名
3.ShinyObelisk ㄚ玮 要 要 要 哈哈 怎麽没有自动帮我报名
4.bird520 鸟 要 要 特种部队我忘记第一击我有没有看过哩~
5.talldonkey 驴 要 要 要 跟大家初见面就是这个时候了吗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要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编辑: daleyueh 来自: 118.167.242.61 (04/20 11:59)
1F:推 isamuchen:两部都想看!! 04/20 13:10
2F:→ daleyueh:那就两部都参加哩 04/20 13:28
3F:→ isamuchen:我先问问看有没有其他朋友想跟 04/20 14: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196.140
4F:→ ShinyObelisk:我自己修改 我的ID 太长 XDDD 请照顾长ID的人 ^^ 04/20 14:35
5F:推 daleyueh:因为我不知道你的id哈哈哈 04/20 14: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6.50
6F:推 daleyueh:快去?脑抓来看 04/20 23:09
7F:→ bird520:我很用力的再思考到底有没有看过!!!! 04/20 23:10
8F:推 ShinyObelisk:网路上找一定有的~~ 最近抓来看看呗~~ 04/21 09: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5.198
9F:推 daleyueh:2张是止… 04/21 16:19
10F:→ isamuchen:问一下、要参加就是要回文贴上名字吗?很久没跟团了 04/21 23:17
11F:推 daleyueh:是的、就桉照上面 04/22 20:03
12F:→ daleyueh:记得回白单 04/22 20:03
※ 编辑: talldonkey 来自: 210.61.82.125 (04/2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