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thystcat (大貓)
看板TallClub
標題[抬槓] 話說絲襪...
時間Fri Apr 20 12:11:56 2012
話說...我是絲襪控(無誤)
前些日子我姐說我是絲襪怪獸,專門吃絲襪(誤)
我大學累積買下來的十幾雙絲襪(當然不只買十幾雙,只是最後篩選剩下十幾雙)
在畢業後從外宿搬回家時,那一袋寶貝還在,可是家裡大掃除後她就消失了...
我四年的心血阿...
好不容易讓我買到夠長,顏色均勻,彈性十足的好物
整袋消失了...
於是乎今年該開始穿絲襪配靴子的日子來臨時
我就繼續當我的絲襪控...
可卻怎麼也買不到心儀的絲襪...
要嘛是太短,要嘛是彈性很差一直滑滑滑
隨著天氣的變化,也開始把薄的透膚的抓出來穿一穿
以前是不太敢穿透膚,感覺有點害羞
比較偏愛特別花紋的(可是愛心蝴蝶點綴整腿的就...還好)
現在是覺得透膚的穿起來好舒服,感覺很好...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太薄還是怎樣
我已經連續兩天陣亡四雙絲襪了...
準備去帶幾雙香川>\\\<希望她能滿足我的春夏...
嗚,我好想念我大學收藏的那些絲襪(淚)
--
. * 不想
解釋,那就
沉默﹔
. *
. . . 不想
哭泣,那就
裝傻。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1F:→ z123997:拍拍 04/20 14:19
垃圾桶練投破絲襪><
2F:推 cabal7931:我是到了大學才敢穿絲襪,但我始終不敢挑戰有花紋的~ 04/20 14:28
3F:→ cabal7931:因為肥肥的腿如果把花紋撐開會很想死= = 04/20 14:28
我覺得花紋好漂亮(陶醉),不過有時候丹數不夠,稱大就尷尬了...xD
4F:→ tsd:拍拍~~~ 04/20 16:05
被同事一直虧ㄒ^ㄒ
5F:推 snowmusic:一般絲襪真的很容易鉤到!常常被拉鍊鉤破QQ 04/21 20:12
我都不知道他怎麼破的...
6F:→ adidas168:拍拍 04/21 23:24
希望不要再破了...
※ 編輯: amethystcat 來自: 203.65.71.253 (04/23 12:54)
7F:推 s910928:可以買瑪榭或美娜絲囉 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