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thystcat (大猫)
看板TallClub
标题[抬杠] 话说丝袜...
时间Fri Apr 20 12:11:56 2012
话说...我是丝袜控(无误)
前些日子我姐说我是丝袜怪兽,专门吃丝袜(误)
我大学累积买下来的十几双丝袜(当然不只买十几双,只是最後筛选剩下十几双)
在毕业後从外宿搬回家时,那一袋宝贝还在,可是家里大扫除後她就消失了...
我四年的心血阿...
好不容易让我买到够长,颜色均匀,弹性十足的好物
整袋消失了...
於是乎今年该开始穿丝袜配靴子的日子来临时
我就继续当我的丝袜控...
可却怎麽也买不到心仪的丝袜...
要嘛是太短,要嘛是弹性很差一直滑滑滑
随着天气的变化,也开始把薄的透肤的抓出来穿一穿
以前是不太敢穿透肤,感觉有点害羞
比较偏爱特别花纹的(可是爱心蝴蝶点缀整腿的就...还好)
现在是觉得透肤的穿起来好舒服,感觉很好...
可是不知道是因为太薄还是怎样
我已经连续两天阵亡四双丝袜了...
准备去带几双香川>\\\<希望她能满足我的春夏...
呜,我好想念我大学收藏的那些丝袜(泪)
--
. * 不想
解释,那就
沉默﹔
. *
. . . 不想
哭泣,那就
装傻。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1F:→ z123997:拍拍 04/20 14:19
垃圾桶练投破丝袜><
2F:推 cabal7931:我是到了大学才敢穿丝袜,但我始终不敢挑战有花纹的~ 04/20 14:28
3F:→ cabal7931:因为肥肥的腿如果把花纹撑开会很想死= = 04/20 14:28
我觉得花纹好漂亮(陶醉),不过有时候丹数不够,称大就尴尬了...xD
4F:→ tsd:拍拍~~~ 04/20 16:05
被同事一直亏ㄒ^ㄒ
5F:推 snowmusic:一般丝袜真的很容易钩到!常常被拉链钩破QQ 04/21 20:12
我都不知道他怎麽破的...
6F:→ adidas168:拍拍 04/21 23:24
希望不要再破了...
※ 编辑: amethystcat 来自: 203.65.71.253 (04/23 12:54)
7F:推 s910928:可以买玛榭或美娜丝罗 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