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ching (阿迪)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想辦移地訓練
時間Sun Jun 27 18:56:47 2010
如題~
我們是台北的學校
想要暑假的時候辦個移地訓練
之前聽有練系棒朋友說他們有在台東縣鹿野國小辦過
學校還讓他們住在教室裡
所以我們這次也想試看看
各位知道這間小學附近有沒有正常高度的籃球場可以練球呢??
想說可能小學裡面的框高度可能比較矮
或者有沒有推薦哪裡適合呢?? 像是附近有球場的民宿??
好多問題待解惑~ 先在這邊謝謝各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7.13
1F:→ Szmanda:小學框一定都比較矮吧....要正常框應該找國高中? 06/27 20:34
2F:→ cluku:所以是棒球還是籃球??? 06/27 22:08
3F:推 Chongyuan: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打正常框 我覺得東海國小的框頗高 06/27 22:31
4F:→ Chongyuan:不像我以前念豐榮那種國中生就能灌籃的高度 06/27 22:31
5F:→ djching:是籃球! 想選小學一方面是考慮到國中可能會有暑修等等活動 06/28 00:20
6F:→ djching:所以東海國小的框的高度是正常框高度嗎??? 06/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