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ching (阿迪)
看板Taitung
标题[请教] 想办移地训练
时间Sun Jun 27 18:56:47 2010
如题~
我们是台北的学校
想要暑假的时候办个移地训练
之前听有练系棒朋友说他们有在台东县鹿野国小办过
学校还让他们住在教室里
所以我们这次也想试看看
各位知道这间小学附近有没有正常高度的篮球场可以练球呢??
想说可能小学里面的框高度可能比较矮
或者有没有推荐哪里适合呢?? 像是附近有球场的民宿??
好多问题待解惑~ 先在这边谢谢各位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7.13
1F:→ Szmanda:小学框一定都比较矮吧....要正常框应该找国高中? 06/27 20:34
2F:→ cluku:所以是棒球还是篮球??? 06/27 22:08
3F:推 Chongyuan: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没打正常框 我觉得东海国小的框颇高 06/27 22:31
4F:→ Chongyuan:不像我以前念丰荣那种国中生就能灌篮的高度 06/27 22:31
5F:→ djching:是篮球! 想选小学一方面是考虑到国中可能会有暑修等等活动 06/28 00:20
6F:→ djching:所以东海国小的框的高度是正常框高度吗??? 06/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