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glaugh (媽寶)
看板Taitung
標題[請益] 徵求正版XP sp2以上版本光碟
時間Sat Jun 26 18:34:40 2010
餓死抬頭
小弟有正版序號但是只有sp1的版本光碟
由於硬體(難搞筆電一台)要安裝sp2以上版本
希望各位大大給個方便^_^
有SP2光碟亦可,感謝再感謝
站內信
--
+
╴土__ 如果您在乎動物,環保,甚至健康;請多吃一餐素。╭╗
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1.196
※ 編輯: buglaugh 來自: 218.169.191.196 (06/26 18:44)
1F:→ nonebelieve:更新就好 06/26 20:48
2F:→ buglaugh:小弟並非電腦苦手= = 06/26 20:58
3F:→ nonebelieve:所以呢? 06/26 21:12
4F:→ patrick79521:可以請你媽媽幫你更新 06/26 21:14
5F:→ james79821:好怪的問題 06/26 21:24
6F:→ jric:把電腦跟sp1光碟交給欣亞, 叫他把你更新到sp3 06/26 21:25
7F:→ patrick79521:google "microsoft update" 06/26 21:27
8F:推 Chongyuan:筆電硬碟是SATA? 所以SP1抓不到嗎? 06/26 21:27
9F:→ jric:sp2也抓不到sata阿... 所以不知道原Po 的問題點在...= =? 06/26 21:31
10F:→ buglaugh:該筆電硬體要求在重灌時版本要sp2以上..若使用sp1需補檔 06/26 22:02
11F:→ buglaugh:小弟我準備了sp3封包跟sp1光碟..卻因為補檔問題卡住 06/26 22:02
12F:→ buglaugh:直接燒出該檔案進行補檔失敗後,也上網參考其他人作法 06/26 22:03
13F:→ buglaugh:結果都是直接找另外一片來安裝....才出此下策啦= =.... 06/26 22:03
14F:→ jric:哪有這種怪硬體, 還規定使用者要用哪個版本的OS 06/26 22:04
15F:→ buglaugh:aspire5050,該sp1片於其他電腦正常,才確定是筆電硬體關係 06/26 22:07
16F:→ buglaugh:至於問題點我就沒深究了....感謝各位討論,我應該po出問題 06/26 22:08
17F:推 sendohandy:我第一次聽到重灌還要求版本的@@ 06/26 23:06
18F:→ buglaugh:已經徵得 感謝再感謝 06/27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