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glaugh (妈宝)
看板Taitung
标题[请益] 徵求正版XP sp2以上版本光碟
时间Sat Jun 26 18:34:40 2010
饿死抬头
小弟有正版序号但是只有sp1的版本光碟
由於硬体(难搞笔电一台)要安装sp2以上版本
希望各位大大给个方便^_^
有SP2光碟亦可,感谢再感谢
站内信
--
+
╴土__ 如果您在乎动物,环保,甚至健康;请多吃一餐素。╭╗
ㄠ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91.196
※ 编辑: buglaugh 来自: 218.169.191.196 (06/26 18:44)
1F:→ nonebelieve:更新就好 06/26 20:48
2F:→ buglaugh:小弟并非电脑苦手= = 06/26 20:58
3F:→ nonebelieve:所以呢? 06/26 21:12
4F:→ patrick79521:可以请你妈妈帮你更新 06/26 21:14
5F:→ james79821:好怪的问题 06/26 21:24
6F:→ jric:把电脑跟sp1光碟交给欣亚, 叫他把你更新到sp3 06/26 21:25
7F:→ patrick79521:google "microsoft update" 06/26 21:27
8F:推 Chongyuan:笔电硬碟是SATA? 所以SP1抓不到吗? 06/26 21:27
9F:→ jric:sp2也抓不到sata阿... 所以不知道原Po 的问题点在...= =? 06/26 21:31
10F:→ buglaugh:该笔电硬体要求在重灌时版本要sp2以上..若使用sp1需补档 06/26 22:02
11F:→ buglaugh:小弟我准备了sp3封包跟sp1光碟..却因为补档问题卡住 06/26 22:02
12F:→ buglaugh:直接烧出该档案进行补档失败後,也上网参考其他人作法 06/26 22:03
13F:→ buglaugh:结果都是直接找另外一片来安装....才出此下策啦= =.... 06/26 22:03
14F:→ jric:哪有这种怪硬体, 还规定使用者要用哪个版本的OS 06/26 22:04
15F:→ buglaugh:aspire5050,该sp1片於其他电脑正常,才确定是笔电硬体关系 06/26 22:07
16F:→ buglaugh:至於问题点我就没深究了....感谢各位讨论,我应该po出问题 06/26 22:08
17F:推 sendohandy:我第一次听到重灌还要求版本的@@ 06/26 23:06
18F:→ buglaugh:已经徵得 感谢再感谢 06/27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