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antiswill (愁)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台東到綠島停車問題!!
時間Mon Jun 14 01:11:04 2010
原PO預計暑假到綠島遊玩,
若是開車到富岡漁港坐船,那邊有停車場可供停嗎??
(有管理員看車收費那種)
因為開去的車頗新,很怕被偷!!
所以請教在地人或曾開車停港至綠島玩的人幫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8.198
1F:→ jric:不考慮搭車阿= =? 06/14 01:15
2F:→ onono:停在碼頭....鎖好~(個人都這樣做啦) 06/14 02:10
3F:→ marine10:我們去的時候是停在碼頭旁邊 07/28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