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antiswill (愁)
看板Taitung
标题[请教]台东到绿岛停车问题!!
时间Mon Jun 14 01:11:04 2010
原PO预计暑假到绿岛游玩,
若是开车到富冈渔港坐船,那边有停车场可供停吗??
(有管理员看车收费那种)
因为开去的车颇新,很怕被偷!!
所以请教在地人或曾开车停港至绿岛玩的人帮解答!!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48.198
1F:→ jric:不考虑搭车阿= =? 06/14 01:15
2F:→ onono:停在码头....锁好~(个人都这样做啦) 06/14 02:10
3F:→ marine10:我们去的时候是停在码头旁边 07/28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