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sky27 (Hola)
看板Taitung
標題[請教] 請問晚餐時間哪裡買得到地瓜粥&清粥小菜?
時間Thu Jun 3 15:15:32 2010
因為朋友腸胃炎,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一般賣廣東粥的料太豐富,
可能吃了又會導致另一次腹瀉,
而且朋友很激烈的指定晚餐要「地瓜粥」,
病人最大,所以請各位指引我地瓜粥的所在吧!!
<(_ _)>
小的謝過各位了!!!
如果真的沒有地瓜粥也請順道指引我清粥小菜位置。
小的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0.108
1F:推 yarch:寶雅旁邊的小巷子裡有,有寫「清粥小菜」。一進巷子就可看見 06/03 15:17
2F:推 hoo760129:台東縣政府7-11旁小路進去 有地瓜粥跟素食~清淡的自助餐 06/03 15:17
3F:→ iizhiohba:樓上 潘媽媽素食嗎?推~還在南京路時到現在都常去吃 棒 06/03 15:54
4F:推 luvhyde30:大推一樓 06/03 17:39
5F:推 aogogo:一樓那間便宜 推~ 06/03 18:14
6F:→ james11139:一樓說的那間不算便宜吧.... 06/03 19:47
7F:推 oiou:新生路東基加油站斜對面有一間清粥小菜~~~~~ 06/03 23:17
8F:→ marlene:中醫醫生有說 腸胃有問題盡量不要吃粥比較好 06/04 08:18
9F:→ fitsky27:謝謝大家的推薦~昨天買了一樓說的清粥小菜 06/04 09:44
10F:→ fitsky27:確實是貴了一點耶 =口= 今天早上去大同路郵局後面買一堆 06/04 09:45
11F:→ fitsky27:才20元 雖然說郵局的菜色偏醃漬類跟筍類豆製品類較多 06/04 09:46
12F:→ fitsky27:而寶雅巷子裡的是屬於現炒的自助餐菜色 但是以自助餐的 06/04 09:47
13F:→ fitsky27:價格來看真的有點貴 昨天拿圓的便當盒裝了小碗粥 06/04 09:47
14F:→ fitsky27:然後用便當盒上層的夾層裝了高麗菜跟番茄炒蛋還有四季豆 06/04 09:48
15F:→ fitsky27:量都不多 這樣就要45元 幾乎是一個便當錢了 06/04 09:49
16F:→ fitsky27:所以...我推大同路郵局後門清粥小菜 XD 可惜只有早上才有 06/04 09:50
17F:推 sandy0210:寶桑路也有一間 不過也只有早上有 菜色不賴又便宜~~ 06/04 15:29
18F:推 s32168:推一樓,那間我常去吃,很不錯^^ 06/04 22:03
19F:推 GENIUSRICHIE:寶桑路早上賣的粥也很棒~假日早餐常吃 06/0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