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sky27 (Hola)
看板Taitung
标题[请教] 请问晚餐时间哪里买得到地瓜粥&清粥小菜?
时间Thu Jun 3 15:15:32 2010
因为朋友肠胃炎,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一般卖广东粥的料太丰富,
可能吃了又会导致另一次腹泻,
而且朋友很激烈的指定晚餐要「地瓜粥」,
病人最大,所以请各位指引我地瓜粥的所在吧!!
<(_ _)>
小的谢过各位了!!!
如果真的没有地瓜粥也请顺道指引我清粥小菜位置。
小的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00.108
1F:推 yarch:宝雅旁边的小巷子里有,有写「清粥小菜」。一进巷子就可看见 06/03 15:17
2F:推 hoo760129:台东县政府7-11旁小路进去 有地瓜粥跟素食~清淡的自助餐 06/03 15:17
3F:→ iizhiohba:楼上 潘妈妈素食吗?推~还在南京路时到现在都常去吃 棒 06/03 15:54
4F:推 luvhyde30:大推一楼 06/03 17:39
5F:推 aogogo:一楼那间便宜 推~ 06/03 18:14
6F:→ james11139:一楼说的那间不算便宜吧.... 06/03 19:47
7F:推 oiou:新生路东基加油站斜对面有一间清粥小菜~~~~~ 06/03 23:17
8F:→ marlene:中医医生有说 肠胃有问题尽量不要吃粥比较好 06/04 08:18
9F:→ fitsky27:谢谢大家的推荐~昨天买了一楼说的清粥小菜 06/04 09:44
10F:→ fitsky27:确实是贵了一点耶 =口= 今天早上去大同路邮局後面买一堆 06/04 09:45
11F:→ fitsky27:才20元 虽然说邮局的菜色偏腌渍类跟笋类豆制品类较多 06/04 09:46
12F:→ fitsky27:而宝雅巷子里的是属於现炒的自助餐菜色 但是以自助餐的 06/04 09:47
13F:→ fitsky27:价格来看真的有点贵 昨天拿圆的便当盒装了小碗粥 06/04 09:47
14F:→ fitsky27:然後用便当盒上层的夹层装了高丽菜跟番茄炒蛋还有四季豆 06/04 09:48
15F:→ fitsky27:量都不多 这样就要45元 几乎是一个便当钱了 06/04 09:49
16F:→ fitsky27:所以...我推大同路邮局後门清粥小菜 XD 可惜只有早上才有 06/04 09:50
17F:推 sandy0210:宝桑路也有一间 不过也只有早上有 菜色不赖又便宜~~ 06/04 15:29
18F:推 s32168:推一楼,那间我常去吃,很不错^^ 06/04 22:03
19F:推 GENIUSRICHIE:宝桑路早上卖的粥也很棒~假日早餐常吃 06/0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