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hu (honeyhu)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一個曾經經過的山區路口
時間Thu Sep 26 20:46:30 2024
我知道這樣問很模糊,但最近一直想把這個地方找出來。
幾年前環島時,曾經早上從台南市區騎到高屏的沿山公路,
再一路接南迴去台東。
我是從台南美術館二館出發,應該是騎縣道 182。
然後到了高雄後,接 181。
後來應就是一路 185。
我印象中,曾經騎經過一個路口,左邊有一條路看似要進風景區,
路的下方是河谷,左邊盡頭是小山丘,不到五百公尺距離。
當時因為要趕路,就沒彎入,但也沒有照相下來。
現在,我用 Googlemap 找,再也找不到那個路口了。
https://i.imgur.com/VwBldWu.png
這是憑印象中畫出來的,有神人可以憑這樣就知道是哪裡嗎?
可以確定的是,一定在山區旁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3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727354792.A.E60.html
※ honeyhu: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26 20:46
※ honeyhu:轉錄至看板 PingTung 09/26 20:46
1F:→ rxou: 台27跟185那邊? 09/26 21:04
2F:推 ship1228: 你有埋寶藏嗎 09/26 21:11
3F:推 neo5277: 情谷底,我在絕 09/26 22:18
4F:推 baychi999: 聽你這個路線跟畫的圖 我猜旗山橋 左手邊是旗尾山 不然 09/26 22:25
5F:→ baychi999: 就是181高美大橋那邊 不然就185大路關或山地門那 182上 09/26 22:25
6F:→ baychi999: 應該沒有這麼明顯讓你有過河感的地方 09/26 22:25
7F:推 OLDdog: 聽你的敘述 感覺像是台27線左轉高132鄉道往茂林的風景 09/26 22:27
11F:推 XDDDDXDDDD: 茂林新威那邊 09/26 23:55
12F:推 wagwag: 22°52'48.5"N 120°38'54.7"E 看是不是這裡 09/27 00:26
13F:推 saedn: 大家都好厲害呀 09/27 00:36
14F:推 baychi999: 182在美濃接181 再往185不會經過新威 應該不是茂林 09/27 05:30
感謝大家的熱心回覆,但都不是。
也有可能是我在這幾條路線上繞路了也不一定。
我可以確定的是,左邊的河谷沒有那麼大,也有可能只是一個小 U 字的內彎。
※ 編輯: honeyhu (211.23.131.46 臺灣), 09/27/2024 06:33:40
15F:→ caca: 口社大橋看看像不像? 09/27 08:21
16F:推 xxaabby0224: 台南部分182整段應該都沒有河谷跟風景區吧,高雄181 09/27 08:38
17F:→ xxaabby0224: 不是荖濃溪的話只剩185沿山公路有可能了 09/27 08:38
18F:→ njunju: 185很多這類地方欸 海神宮 口社 山地門 涼山都是 09/27 09:26
19F:→ anedo: 感覺過橋口社就丹林兩個可能性比較高.. 09/27 09:28
20F:→ njunju: 騎經181的話 茂林就機會比較低 09/27 09:28
21F:→ anedo: 如果繞新威的話美濃文昌宮那邊也有過個橋。 09/27 09:28
23F:推 amyismo: 不覺得還好你沒彎進去嗎? 09/27 09:34
24F:→ njunju: 視覺才500 口社丹林三地門太大了 是不是丹林 09/27 09:36
25F:→ njunju: 更正 是不是尖刀尾溪 在185岔道113鄉道那 09/27 09:39
26F:→ anedo: 看了街景把文昌宮排除,太平了..orz 09/27 09:43
27F:→ njunju: 涼山也是很有可能 09/27 09:44
28F:→ njunju: 在沒有二高和88時代 台南去懇丁經小港東港都塞爆 寧願繞遠 09/27 09:49
29F:→ njunju: 路走你那路線 09/27 09:49
30F:推 h2comm: 很像185涼山公園那邊 09/27 15:17
31F:推 zaq266: 再騎一次找看看? 09/27 19:41
32F:推 inuwanwan: 這樣一講,185超多這種地形,怕 09/2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