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hu (honeyhu)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一个曾经经过的山区路口
时间Thu Sep 26 20:46:30 2024
我知道这样问很模糊,但最近一直想把这个地方找出来。
几年前环岛时,曾经早上从台南市区骑到高屏的沿山公路,
再一路接南回去台东。
我是从台南美术馆二馆出发,应该是骑县道 182。
然後到了高雄後,接 181。
後来应就是一路 185。
我印象中,曾经骑经过一个路口,左边有一条路看似要进风景区,
路的下方是河谷,左边尽头是小山丘,不到五百公尺距离。
当时因为要赶路,就没弯入,但也没有照相下来。
现在,我用 Googlemap 找,再也找不到那个路口了。
https://i.imgur.com/VwBldWu.png
这是凭印象中画出来的,有神人可以凭这样就知道是哪里吗?
可以确定的是,一定在山区旁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31.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727354792.A.E60.html
※ honeyhu: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9/26 20:46
※ honeyhu:转录至看板 PingTung 09/26 20:46
1F:→ rxou: 台27跟185那边? 09/26 21:04
2F:推 ship1228: 你有埋宝藏吗 09/26 21:11
3F:推 neo5277: 情谷底,我在绝 09/26 22:18
4F:推 baychi999: 听你这个路线跟画的图 我猜旗山桥 左手边是旗尾山 不然 09/26 22:25
5F:→ baychi999: 就是181高美大桥那边 不然就185大路关或山地门那 182上 09/26 22:25
6F:→ baychi999: 应该没有这麽明显让你有过河感的地方 09/26 22:25
7F:推 OLDdog: 听你的叙述 感觉像是台27线左转高132乡道往茂林的风景 09/26 22:27
11F:推 XDDDDXDDDD: 茂林新威那边 09/26 23:55
12F:推 wagwag: 22°52'48.5"N 120°38'54.7"E 看是不是这里 09/27 00:26
13F:推 saedn: 大家都好厉害呀 09/27 00:36
14F:推 baychi999: 182在美浓接181 再往185不会经过新威 应该不是茂林 09/27 05:30
感谢大家的热心回覆,但都不是。
也有可能是我在这几条路线上绕路了也不一定。
我可以确定的是,左边的河谷没有那麽大,也有可能只是一个小 U 字的内弯。
※ 编辑: honeyhu (211.23.131.46 台湾), 09/27/2024 06:33:40
15F:→ caca: 口社大桥看看像不像? 09/27 08:21
16F:推 xxaabby0224: 台南部分182整段应该都没有河谷跟风景区吧,高雄181 09/27 08:38
17F:→ xxaabby0224: 不是荖浓溪的话只剩185沿山公路有可能了 09/27 08:38
18F:→ njunju: 185很多这类地方欸 海神宫 口社 山地门 凉山都是 09/27 09:26
19F:→ anedo: 感觉过桥口社就丹林两个可能性比较高.. 09/27 09:28
20F:→ njunju: 骑经181的话 茂林就机会比较低 09/27 09:28
21F:→ anedo: 如果绕新威的话美浓文昌宫那边也有过个桥。 09/27 09:28
23F:推 amyismo: 不觉得还好你没弯进去吗? 09/27 09:34
24F:→ njunju: 视觉才500 口社丹林三地门太大了 是不是丹林 09/27 09:36
25F:→ njunju: 更正 是不是尖刀尾溪 在185岔道113乡道那 09/27 09:39
26F:→ anedo: 看了街景把文昌宫排除,太平了..orz 09/27 09:43
27F:→ njunju: 凉山也是很有可能 09/27 09:44
28F:→ njunju: 在没有二高和88时代 台南去恳丁经小港东港都塞爆 宁愿绕远 09/27 09:49
29F:→ njunju: 路走你那路线 09/27 09:49
30F:推 h2comm: 很像185凉山公园那边 09/27 15:17
31F:推 zaq266: 再骑一次找看看? 09/27 19:41
32F:推 inuwanwan: 这样一讲,185超多这种地形,怕 09/2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