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he2000 (壽司 不是版是板啦乾)
看板Tainan
標題[情報] 剛剛兩次地震規模 5.2/4.7
時間Sat Oct 17 23:14:03 2020
規模出來惹
地震速報:台南市(接近北台南)發生地震,規模5.2
地震速報:台南市(接近北台南)發生地震,規模4.7
以中央氣象局為準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
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台南相關的生活好康、特賣折扣、有用消息資訊使用。
3.台南板友自家宣傳,請參考[自家]相關規定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請註明區域方便板友
(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 U Ready?>
▇ ▇ ▇ ◥▄▆◤ LOVELYZ 2nd 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0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947653.A.E88.html
1F:推 beaanchor: 都是在東山,希望不要跟白河大地震有關係>"< 10/17 23:14
2F:推 darrenh: 你資訊錯誤 10/17 23:15
3F:→ jack82822005: 5.2/4.7 啦 10/17 23:15
4F:→ w2776803: 今年怎麼這麼難過 10/17 23:15
5F:推 raysilence: 中央氣象局的出來的是5.2和4.7 10/17 23:15
6F:推 BigCat: 幫高 10/17 23:15
※ 編輯: yoche2000 (175.180.200.93 臺灣), 10/17/2020 23:15:59
7F:→ ilutc: 有詳細地震報告出來了 規模5.2和4.7 10/17 23:15
8F:推 mashmabo: 不小耶 10/17 23:15
9F:→ abxtpml56: 中央氣象局的分別是5.2 4.7 10/17 23:15
10F:→ timmyjjljg: 怕 10/17 23:15
11F:→ raysilence: 稍早8點多的一樣,都在東山 10/17 23:16
12F:推 shiawyee: 晚上的都在東山 10/17 23:16
13F:→ taristocrat: 東山4.2、5.2、4.7… 連三震 10/17 23:18
14F:推 mariomandy: 怕爆 別再來了 10/17 23:18
※ 編輯: yoche2000 (175.180.200.93 臺灣), 10/17/2020 23:18:46
15F:推 WongTakashi: 按照這三次的規模來看 感覺5.2那次應該是主震了 10/17 23:20
16F:推 thirtyto: 台南晚上東山震三次 幹好怕 10/17 23:20
17F:推 azcookie: 嚇死了...正在關仔嶺 考慮回市區中.... 10/17 23:21
18F:→ pyrolith: 東山是六甲斷層 10/17 23:22
19F:推 flyingfish71: 拜託希望5.2是主震,希望大家都平安 10/17 23:23
20F:推 Louis3688: 護國神G不知道破了幾片 10/17 23:23
21F:推 abc1212050: 才剛連上ptt 10/17 23:23
22F:推 SeTeVen: 工程師:幹 10/17 23:24
23F:→ yoche2000: 乾 產能已經滿了地震還來亂 992330 10/17 23:25
25F:推 yu800910: 怕爆 10/17 23:25
27F:推 jolin311145: 超怕 10/17 23:26
28F:推 asdf655433zx: 今天風也蠻大的 10/17 23:27
29F:推 ovo831117: 今天還微微飄雨 10/17 23:28
30F:推 ningg: 六甲-木屐寮斷層 10/17 23:29
31F:→ LAKobeBryant: 沒什麼災情吧!? 10/17 23:30
32F:推 Or3: 熟悉的992330 原來是股票版主 XD 10/17 23:30
33F:推 ctes940008: 怕 10/17 23:35
34F:推 RitsuN: 怕爆 10/17 23:38
38F:→ EFERO: 我看到的後甲斷層機率怎麼這麼高 跟上面的1%差這麼多@@ 10/17 23:58
39F:推 zen: 樓上,地震模型團隊2015年有修正喔 10/18 00:09
40F:推 ella00301: 東山人覺得怕爆 10/18 01:52
41F:推 nightwing: 深夜11點第一波 也搖太久了 10/18 06:34
42F:→ mecca: 一直都不地震的話 我比較怕 10/18 07:43
43F:推 IRISer01: 超怕 10/18 08:32
44F:噓 cj3x04gp6: 還在持續地震 比較不會有大地震的觀念 應該又修正了 10/18 08:58
45F:→ cj3x04gp6: 應該要修正觀念了 10/18 08:58
46F:推 mecca: 但是能量一直累積不釋放是一定更危險的 10/18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