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he2000 (寿司 不是版是板啦乾)
看板Tainan
标题[情报] 刚刚两次地震规模 5.2/4.7
时间Sat Oct 17 23:14:03 2020
规模出来惹
地震速报:台南市(接近北台南)发生地震,规模5.2
地震速报:台南市(接近北台南)发生地震,规模4.7
以中央气象局为准
★以下为加强提醒请勿删除★
1.
发文前请详阅并遵守板规
2.本类别为台南相关的生活好康、特卖折扣、有用消息资讯使用。
3.台南板友自家宣传,请参考[自家]相关规定
4.若文章内容条件与台南无相关将不通知直接删文,请注明区域方便板友
(PO在台南板≠台南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 U Ready?>
▇ ▇ ▇ ◥▄▆◤ LOVELYZ 2nd Albu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200.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947653.A.E88.html
1F:推 beaanchor: 都是在东山,希望不要跟白河大地震有关系>"< 10/17 23:14
2F:推 darrenh: 你资讯错误 10/17 23:15
3F:→ jack82822005: 5.2/4.7 啦 10/17 23:15
4F:→ w2776803: 今年怎麽这麽难过 10/17 23:15
5F:推 raysilence: 中央气象局的出来的是5.2和4.7 10/17 23:15
6F:推 BigCat: 帮高 10/17 23:15
※ 编辑: yoche2000 (175.180.200.93 台湾), 10/17/2020 23:15:59
7F:→ ilutc: 有详细地震报告出来了 规模5.2和4.7 10/17 23:15
8F:推 mashmabo: 不小耶 10/17 23:15
9F:→ abxtpml56: 中央气象局的分别是5.2 4.7 10/17 23:15
10F:→ timmyjjljg: 怕 10/17 23:15
11F:→ raysilence: 稍早8点多的一样,都在东山 10/17 23:16
12F:推 shiawyee: 晚上的都在东山 10/17 23:16
13F:→ taristocrat: 东山4.2、5.2、4.7… 连三震 10/17 23:18
14F:推 mariomandy: 怕爆 别再来了 10/17 23:18
※ 编辑: yoche2000 (175.180.200.93 台湾), 10/17/2020 23:18:46
15F:推 WongTakashi: 按照这三次的规模来看 感觉5.2那次应该是主震了 10/17 23:20
16F:推 thirtyto: 台南晚上东山震三次 干好怕 10/17 23:20
17F:推 azcookie: 吓死了...正在关仔岭 考虑回市区中.... 10/17 23:21
18F:→ pyrolith: 东山是六甲断层 10/17 23:22
19F:推 flyingfish71: 拜托希望5.2是主震,希望大家都平安 10/17 23:23
20F:推 Louis3688: 护国神G不知道破了几片 10/17 23:23
21F:推 abc1212050: 才刚连上ptt 10/17 23:23
22F:推 SeTeVen: 工程师:干 10/17 23:24
23F:→ yoche2000: 乾 产能已经满了地震还来乱 992330 10/17 23:25
25F:推 yu800910: 怕爆 10/17 23:25
27F:推 jolin311145: 超怕 10/17 23:26
28F:推 asdf655433zx: 今天风也蛮大的 10/17 23:27
29F:推 ovo831117: 今天还微微飘雨 10/17 23:28
30F:推 ningg: 六甲-木屐寮断层 10/17 23:29
31F:→ LAKobeBryant: 没什麽灾情吧!? 10/17 23:30
32F:推 Or3: 熟悉的992330 原来是股票版主 XD 10/17 23:30
33F:推 ctes940008: 怕 10/17 23:35
34F:推 RitsuN: 怕爆 10/17 23:38
38F:→ EFERO: 我看到的後甲断层机率怎麽这麽高 跟上面的1%差这麽多@@ 10/17 23:58
39F:推 zen: 楼上,地震模型团队2015年有修正喔 10/18 00:09
40F:推 ella00301: 东山人觉得怕爆 10/18 01:52
41F:推 nightwing: 深夜11点第一波 也摇太久了 10/18 06:34
42F:→ mecca: 一直都不地震的话 我比较怕 10/18 07:43
43F:推 IRISer01: 超怕 10/18 08:32
44F:嘘 cj3x04gp6: 还在持续地震 比较不会有大地震的观念 应该又修正了 10/18 08:58
45F:→ cj3x04gp6: 应该要修正观念了 10/18 08:58
46F:推 mecca: 但是能量一直累积不释放是一定更危险的 10/18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