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enny (可可蜜兒)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七股沙丘的風沙
時間Sat Oct 17 12:42:08 2020
想請問版上是否有大大知道
七股沙丘那邊風沙狀況
是否還適合給小朋友玩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22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909730.A.C0C.html
1F:推 mapuce: 以前冬天去的時候風超大(現在應該也很大吧) 走到靠海的地 10/17 13:57
2F:→ mapuce: 方可以玩沙 10/17 13:57
3F:推 snowyba: 不適合吧 10/17 14:03
4F:→ milo45678972: 國聖那邊? 10/17 14:23
5F:推 yago: 玩沙建議漁光島,黃金海岸,夕遊出張所。七股沙漠只適合看, 10/17 14:42
6F:→ yago: 不適合待在那。 10/17 14:42
7F:推 sequence: 看風吹沙丘很美,可是回家後會發現連耳道裡也有沙。XD 10/17 15:55
8F:→ sequence: 夕遊出張所比較適合小朋友玩沙喔! 10/17 15:55
9F:推 bbluejay: 老狗大有人找你唷~~~ 10/17 18:55
10F:推 smallod: 北門那邊看看 10/17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