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enny (可可蜜儿)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七股沙丘的风沙
时间Sat Oct 17 12:42:08 2020
想请问版上是否有大大知道
七股沙丘那边风沙状况
是否还适合给小朋友玩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1.229.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909730.A.C0C.html
1F:推 mapuce: 以前冬天去的时候风超大(现在应该也很大吧) 走到靠海的地 10/17 13:57
2F:→ mapuce: 方可以玩沙 10/17 13:57
3F:推 snowyba: 不适合吧 10/17 14:03
4F:→ milo45678972: 国圣那边? 10/17 14:23
5F:推 yago: 玩沙建议渔光岛,黄金海岸,夕游出张所。七股沙漠只适合看, 10/17 14:42
6F:→ yago: 不适合待在那。 10/17 14:42
7F:推 sequence: 看风吹沙丘很美,可是回家後会发现连耳道里也有沙。XD 10/17 15:55
8F:→ sequence: 夕游出张所比较适合小朋友玩沙喔! 10/17 15:55
9F:推 bbluejay: 老狗大有人找你唷~~~ 10/17 18:55
10F:推 smallod: 北门那边看看 10/17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