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誠心請教要如何才能有效率的得到警察局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違規舉發成案回覆 因為上下班路線跨越三個行政區 其他兩個行政區上傳檢舉都能成案且回覆速度也比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快 奈何中華東路延線會讓我氣到要花時間檢舉的次數遠高過於其他2個行政區(有到10:1喔) 可是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一直用各種我無法理解的原因駁回我的檢舉案 請大家幫我檢討看看是那裡寫的不合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的裁罰標準 (下文謹附上傳檢舉照片部份,影片檔不想個資曝光就不傳了) https://i.imgur.com/mtGnu61.jpg AVV-0920佔用左轉專用車道再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 這台車在我前方開了大半裕農路,中途有100次機會可以切到外線等待直行 不過外線排隊的車龍比較長嘛 聰明的用路人就是知道怎麼投機取巧去插隊 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以處理細則第12條第1項第14款為理由而不開罰 該款規定為「駕駛汽車因閃避突發之意外狀況,致違反本條例規定。」 哈囉???我真的開眼界 當下沒有施工沒有車禍沒有救護車消防車沒有任何意外!只有AVV-0920的違規事實! 黃隊長回覆全文: 有關您反映事項,警察局非常重視,經交由第一分局處理,其處理結果如下: 一、檢視您提供之資料,該車係為閃避左轉彎車輛,依據違反道路交通事件統一裁罰基準 及處理細則第12條第1項第14款規定,未嚴重危害交通安全、秩序,且情節輕微,以不舉 發為宜。另有關檢舉交通違規法令依據及應注意事項請參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首長交通檢 舉信箱網頁。 二、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可與第一分局承辦人(隊長黃智晟)聯繫,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06)6322210轉6116或(06)6322140轉6116, 將會詳細為您說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敬啟 https://i.imgur.com/b5OmSjE.jpg BAX-2289從路邊龜速三寶橫切(跨越機車道、外線、內線)到路口中央等待左轉 因為當下左轉專用道有多輛車等待左轉中 所以 BAX-2289這台三寶從內線龜速滑行至路口中央等待左轉 也就害後車的我緊急煞車閃避 BAX-2289 我上傳檢舉用的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2項3款規定,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 標線、號誌之指示。 因為 BAX-2289從內線直行專用車道他就是只能直行啊 但他卻左切擠到左轉車前面,方向也變逆向 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以無法清楚辨識、擷取該車後續行向為由不予開罰 哈哈哈,黃隊長的意思我一定要拍到BAX-2289左轉進入崇善路他才要開單啦 我都作球給黃隊長說要用處罰條例第60條2項3款規定,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 之指示開罰了 但沒辦法,裝睡的隊長我叫不醒…. 黃隊長回覆全文: 有關您反映事項,警察局非常重視,經交由第一分局處理,其處理結果如下: 一、檢視您提供之資料,無法清楚辨識、擷取該車後續行向,違規事實之構成要件不明確 ,逕行舉發恐有爭議,依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第23條規定辦 理。另有關檢舉交通違規法令依據及應注意事項請參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首長交通檢舉信 箱網頁。 二、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可與第一分局承辦人(隊長黃智晟)聯繫,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06)6322210轉6116或(06)6322140轉6116, 將會詳細為您說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敬啟 https://i.imgur.com/jSgHh5s.jpg AKE-3968闖紅燈 (我很上道的,我前方那台黑車的情況我是不會檢舉的) 超簡單的違規檢舉都不用思考或為難的情況了吧 但第一分局隊長黃智晟創意100分 他回覆因車牌號碼無法清楚辨識故不舉發!!! 黃隊長回覆全文: 有關您反映事項,警察局非常重視,經交由第一分局處理,其處理結果如下: 一、檢視您提供之資料,無法清楚辨識、擷取該車駕駛人違規時之車牌號碼,違規事實之 構成要件不明確,逕行舉發恐有爭議,依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 則第23條規定辦理。另有關檢舉交通違規法令依據及應注意事項請參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首長交通檢舉信箱網頁。 二、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可與第一分局承辦人(隊長黃智晟)聯繫,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06)6322210轉6116或(06)6322140轉6116, 將會詳細為您說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敬啟 結論...... 從爐渣市長到基層執法人員對於市民最基本的居住正義及生命財產安全都不放眼裡 公務人員對自己專業能力及職業操守把持的標準真的是連吐槽都不知從何講起 台南的交通亂象不用再期待有變好的一日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33;41m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3;40m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8.117.81.16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779824.A.CCC.html ※ 編輯: lalalaa (208.117.81.161 美國), 10/16/2020 00:39:31 ※ 編輯: lalalaa (208.117.81.161 美國), 10/16/2020 00:42:33
1F:推 KarlMarx: FB搜尋交通會客室,可查閱教學。 10/16 00:42
2F:噓 hltinokuo: 要睡覺了,你自己的事,不會自己處理喔! 10/16 00:44
3F:→ KarlMarx: 或到交通大隊主管信箱投訴,請他們調檔重新檢視。 10/16 00:44
4F:推 canallchen: 照片真得沒辦法舉證,尤其最後一張。有附影片嗎?還是 10/16 00:46
5F:→ canallchen: 警察沒看影片? 10/16 00:46
6F:→ lalalaa: 我全部都會附影片喔,可是黃智晟真的很嚴格,不是說看不 10/16 00:49
7F:→ lalalaa: 清楚就是站在違規人立場回覆是意外才不得已違規喔 10/16 00:49
8F:→ hltinokuo: 你可以投訴,又或是你可以去地檢署提告,也能去公所申 10/16 00:51
9F:→ hltinokuo: 請調解。 10/16 00:51
10F:推 pingusister: 這個名字不意外欸,算是守門員般的存在吧。XDDD 10/16 01:01
11F:推 WiiSports: 我覺得你要不要附影片時,順便附上你截好的圖給警方, 10/16 01:05
12F:→ WiiSports: 有時候要抓好最清晰的畫面真的不好掌握,電腦看是清楚 10/16 01:05
13F:→ WiiSports: 的,印出來卻模糊到不知道該怎麼寄給違規人,僅提供您 10/16 01:05
14F:→ WiiSports: 參考! 10/16 01:05
15F:推 abxtpml56: 第一點我在同個圓環成功檢舉過,當時我在隔壁車道,對 10/16 01:10
16F:→ abxtpml56: 方也是卡在左轉車道,方向燈打了直接跨越雙白線右切出 10/16 01:10
17F:→ abxtpml56: 來,完全不管後方來車(我本人),當時有嚇到立馬檢舉 10/16 01:10
18F:→ abxtpml56: https://i.imgur.com/9coJ9ac.jpg 10/16 01:11
19F:→ abxtpml56: https://i.imgur.com/oBcnJEw.jpg 10/16 01:12
20F:→ abxtpml56: 所以真的如警員所說,要危害到交通安全才舉發吧… 10/16 01:13
21F:推 bennybennyb: 歡迎加入翻轉地方違規社團,一分局黃是守門員沒錯… 10/16 01:18
22F:→ bennybennyb: … 10/16 01:18
23F:推 hat13201: 守的很誇張 10/16 01:21
24F:→ iamcnc: 可以把影片放到youtube 讓大家和黃偉哲看看好不好辨試 10/16 02:21
25F:推 SeTeVen: 放棄啦,這就是台南警察的人情味 10/16 02:34
26F:→ SeTeVen: 黃偉哲很會看網路風向,連一兩天前那篇文都可以特地出來 10/16 02:35
27F:→ SeTeVen: 道歉,唯一不看風向就是助長違規,可悲啊 10/16 02:35
28F:推 horise: 推 10/16 03:12
29F:推 eric791112: 向署長信箱申請再議,我是載明行政法的原理原則並表示 10/16 03:49
30F:→ eric791112: 該員警就系爭照片所為的見解是否為警該轄區標準?已打 10/16 03:49
31F:→ eric791112: 臉他不少次了呵呵。他的裁罰標準真的超級神奇呵呵 10/16 03:49
32F:推 eric791112: http://i.imgur.com/dV3TQ5q.jpg 10/16 03:54
33F:→ eric791112: http://i.imgur.com/QLOMq1J.jpg 10/16 03:54
34F:→ eric791112: http://i.imgur.com/XOQiUC2.jpg 10/16 03:55
35F:→ eric791112: 申請再議後,就會換人判斷惹呵呵 10/16 03:55
36F:→ mason1025: 找督察室 10/16 06:51
37F:推 QkooQ: 真的是守門員 10/16 06:54
38F:推 bobweber: 原來是他,想說檢舉超明顯的還失敗,回覆理由超爛 10/16 07:07
39F:→ bobweber: 因鏡頭畫面角度過大,無法清楚辨識、擷取該車方向燈狀況 10/16 07:08
40F:→ a9910330: 我反而是他都成案..歸仁王耀陞時常不成案.. 10/16 07:24
41F:→ a9910330: 可以去bike看我的文..後來直接署長信箱申訴..就通通成案 10/16 07:26
42F:推 xSAUCEx: 歡迎到台南 10/16 07:32
43F:推 xSAUCEx: 日本對於路口變換車道抓的很嚴 熱點一定有交通機動隊在盯 10/16 07:42
44F:→ xSAUCEx: 一旦違規 必追上去罰 10/16 07:42
45F:→ xSAUCEx: 人家的交通意識有靠嚴格這一部份 台灣作不到 難怪交通爛 10/16 07:43
46F:推 Gottisttot: 可悲的廢警...... 10/16 07:46
47F:推 j6ru04jo3: 這個人真的很令人生氣 10/16 07:46
48F:推 victora: 這位不意外阿,我猜他平常駕駛習慣差不多也這樣(? 10/16 07:48
49F:→ victora: 之前檢舉一件他也不舉發,被我寫署長信箱酸他之後 10/16 07:49
50F:→ victora: 署長信箱回覆就寫依法舉發了,呵呵 10/16 07:49
51F:→ victora: 以後開車、騎車經過第一分局轄區的人,自己多保重 10/16 07:50
52F:→ victora: 路上一堆違規是誰造成的,你們都心知肚明 10/16 07:51
53F:推 ymca0135: 第一分局在東區,東區有哪些民意代表就知道了 10/16 07:53
54F:→ ymca0135: 噓的那位睡醒了沒 10/16 07:53
55F:推 ludoren: 下次可以試試看影片+車牌最清楚的截圖 10/16 08:17
56F:噓 asjimmy: 你問我們有屁用,自己去投訴啊 10/16 08:18
你的噓文也很沒屁用 活在這世上請對眾人有貢獻好嗎
57F:推 diolin: 其實有時候路不熟,有可能誤走左轉道。 10/16 08:30
那路段我每天走 外地車不熟的是看的出來的 我檢舉的這台真的只是想插隊便宜行事
58F:→ li04: 闖紅燈哪有平交道地下化重要呢 10/16 08:30
59F:推 threebar: 中西區第二分局也不遑多讓欸,檢舉違停都拍到人開門下 10/16 08:33
60F:→ threebar: 車了,還是被“以無法判定車輛是否為停靜止狀態”退件 10/16 08:33
61F:→ threebar: 只是回覆都超過3個月了,刪檔所以都沒再申訴了 10/16 08:36
62F:噓 x197909131: 撞到再來講的野蠻人 10/16 08:39
63F:推 siopp: 上次檢舉未禮讓行人三條斑馬線內,他回覆我因行人有停下禮 10/16 08:39
64F:→ siopp: 讓行為,故不舉發,真不知道誰看到車子衝過來還不閃的 10/16 08:39
65F:推 SeTeVen: 開門下車還可以搓掉喔,有夠噁心 10/16 08:40
66F:→ SeTeVen: 台南警察真可悲 10/16 08:40
67F:推 pingusister: 原來不是個案啊XD 10/16 08:44
68F:噓 nodash: 上傳的檔案可能因壓縮而糊掉啊! 10/16 08:50
69F:推 iAmPtt: 應該是分隊長啦 隊長怎可能是承辦人 10/16 09:07
70F:推 bennybennyb: 一分局真的很……檢舉過的就知道 10/16 09:23
71F:推 eric791112: 二分局的周哥大概有被電過,他的標準是突然轉變,原先 10/16 09:24
72F:→ eric791112: 可是號稱執法速度最快且判準最正確的他,突然間黃化XD 10/16 09:24
73F:→ eric791112: 想也知道被電了 10/16 09:24
74F:推 frank2281: 以後這個分局的轄區都不要檢舉了 10/16 09:27
75F:→ frank2281: 直接打110叫警察自己來 10/16 09:28
76F:推 derek0212: 真的開眼界了 無所不用其極不開單 10/16 09:31
77F:推 wennai: 難怪台南馬路上滿滿違規,原來有守門員在擋檢舉 10/16 09:46
78F:推 qaz223gy: 他喔 不意外啦 10/16 09:54
79F:→ qaz223gy: 台南警察一定是全台前幾爛 10/16 09:55
80F:推 xSAUCEx: 前天行經民權路青年路口 有車停在轉彎處買便當 剛好後面 10/16 09:56
81F:→ xSAUCEx: 有輛警車 我便去敲車窗説前面有車在轉角違停 10/16 09:56
82F:→ xSAUCEx: 警察竟然回我 買個便當又沒礙到你 你繞過去就好了 然後就 10/16 09:57
83F:→ xSAUCEx: 開走了 10/16 09:57
84F:→ xSAUCEx: 難怪大家沒在怕 現行犯都能無視還幫説話 10/16 09:58
85F:→ xSAUCEx: 真的可惜忘記錄音 不然就能檢舉了 10/16 09:59
86F:→ windasd: 一分局標準一直都是這樣 黃隊長很會用神奇理由退件 10/16 10:19
87F:→ scoutking85: 黃隊長是臭名昭彰的愛退件 10/16 10:27
88F:→ xholmes: 第二個真的需要拍到左轉完成才能算證據充足 10/16 10:30
沒有哦 我是檢舉不依地上標線行駛(你停在路口中間不直行就違規了) 要拍到完全左轉是用在檢舉左轉專用車道才需要的
89F:→ bennybennyb: 第二分局不是周sir 嗎?之前拍到人下車是可以舉發的 10/16 10:32
90F:→ bennybennyb: 耶 10/16 10:32
91F:推 weibabe: 不EY 10/16 10:34
92F:推 weibabe: https://i.imgur.com/HIef9rV.jpg 加1分 10/16 10:37
93F:推 ding2599: 警察官當越大。越是領錢不做事 10/16 10:54
94F:推 ihczfu: 在台南有檢舉過的 誰不認識傳奇守門員晟哥 10/16 10:59
95F:推 threebar: 周sir應該是被電沒錯,之前最近退件率蠻高的 10/16 11:05
96F:→ threebar: 之前還蠻容易過的 10/16 11:06
97F:噓 kneo8899: 我才不信你開車永遠都遵守交通規則,你應該是檢舉大戶吧 10/16 11:17
98F:→ kneo8899: !大戶到警察都懶得鳥你了 10/16 11:17
我平均一個月不到1件啊,但看你言詞邏輯應該是違規大戶 多替家人積點德好嗎
99F:推 xiaotee: 樓上神奇的邏輯。因為你會犯錯,所以別人犯錯你不能管 10/16 11:26
100F:→ bennybennyb: 我沒有大戶,一個月才不到200件…一年要超過1000件好 10/16 11:32
101F:→ bennybennyb: 難QQ 10/16 11:32
102F:推 pingusister: 不是保證自己不違規才能檢舉,也不是自己也常違規就 10/16 11:32
103F:→ pingusister: 要大家相安無事,這是什麼鄉愿的想法?違規沒被處罰 10/16 11:32
104F:→ pingusister: 是運氣和,被開單就巴結一點,罰單繳一繳,就這麼簡 10/16 11:32
105F:→ pingusister: 單。到底是什麼落後觀念會寧願看自己的家鄉交通一直 10/16 11:32
106F:→ pingusister: 亂糟糟? 10/16 11:32
107F:推 bennybennyb: https://i.imgur.com/0eCWM91.jpg 10/16 11:35
108F:→ bennybennyb: 給你看看違規人的邏輯。 我常檢舉的地點XD 10/16 11:36
109F:推 pingusister: XDDDDDDDDD 10/16 11:37
110F:噓 Carresix: 台南檢舉魔人一一現形 10/16 11:40
111F:→ bennybennyb: 台南違規魔人一一現行 10/16 11:42
112F:噓 kneo8899: 你沒看原po舉發的事項本來就很有爭議,行車突發狀況跟 10/16 11:47
113F:→ kneo8899: 紅綠燈轉換時間落差狀況本來就很多,重大違規為了交通安 10/16 11:47
114F:→ kneo8899: 全你舉發我沒話說,但在我看來你是為了舉發而舉發,一 10/16 11:47
115F:→ kneo8899: 個月200多件如果不是大戶是什麼?只能說開在你前面的真 10/16 11:47
116F:→ kneo8899: 雖 10/16 11:47
我貼的那裡有爭議?! 你好好看文行嗎?  還是就是國文差駕照用猜的才在路上狂違規
117F:推 bennybennyb: 多謝抬舉,不過一個月200真的太少了。您太看得起我了 10/16 11:52
118F:推 xSAUCEx: 開在路上也差不多心態 還是別上路害人 10/16 11:52
119F:推 xSAUCEx: 簽樂透沒中怪別人簽走的概念 10/16 11:54
120F:推 ihczfu: 外割左轉 闖紅燈叫有爭議 違規魔人還是玩GTA就好 10/16 11:55
121F:→ ihczfu: 不要上路害人拜託 10/16 11:55
122F:推 pingusister: 認真要檢舉,一個月200很多嗎?勝利路跟開元路的T字 10/16 12:01
123F:→ pingusister: 路口,停個紅燈可以看到3-5個紅燈右轉跟超線,而路 10/16 12:01
124F:→ pingusister: 口就是派出所。一個月200真的太高估台南駕駛的水準 10/16 12:01
125F:→ pingusister: 。XDDD 10/16 12:01
126F:→ threebar: 一個月200件算多?台南員警如果夠精實,中午去六千附近 10/16 12:07
127F:→ threebar: 晃晃光違停一小時幾十件不是問題。某樓是不是都沒在出 10/16 12:07
128F:→ threebar: 門? 10/16 12:07
129F:推 s902131: 違規仔閉嘴好嗎 做錯事還在那邊大小聲 都不覺得丟臉喔 10/16 12:10
130F:推 wennai: be大貼的那個超扯,沒停車位不會不要買嗎?店家是拿槍逼你 10/16 12:12
131F:→ wennai: 買嗎?自己愛違停就不要該 10/16 12:12
132F:推 victora: 違規魔人大量出沒中,收到罰單就乖乖去繳錢 10/16 12:20
133F:推 SeTeVen: 絕對的米蟲vs絕對的違規,頂尖對決 10/16 12:21
134F:推 STIKFAS: 因為妳就是檢舉魔人,直接罐頭回覆塑膠你了 10/16 12:22
網路上說過什麼話都會留下記錄 祝褔你和你關心的人被違規仔撞到還能平安無事
135F:→ victora: 被檢舉只會氣噗噗,完全不會檢討自己 10/16 12:22
136F:→ SeTeVen: 我還聽過時間後製,靠北你就要人家附上時間還說時間後製 10/16 12:23
137F:→ SeTeVen: ,有夠垃圾 10/16 12:23
138F:→ ifconfig5566: 你又不是議員QQ 10/16 12:29
139F:推 xSAUCEx: 議員的朋友還會有警方高層提茶葉來跟你道歉呢 10/16 12:42
140F:噓 kneo8899: 好了啦!假正義檢舉魔人們,爐渣哲會感謝你們免費出力增 10/16 12:50
141F:→ kneo8899: 加市府財庫哦! 10/16 12:50
網路上說過什麼話都會留下記錄 祝褔你和你關心的人被違規仔撞到還能平安無事
142F:推 bennybennyb: 這個跟誰是市長沒關係啊XD 10/16 12:52
143F:→ maxed: 看你的照片單張/警方回覆 都各有道理.可能要問警方 更詳細 10/16 12:54
有道理?!  你是沒看清楚文還是警察之友啊
144F:推 xSAUCEx: 馬路兇器崩潰了 10/16 13:01
145F:噓 Carresix: 某屎真的有夠垃圾 10/16 13:02
146F:推 ktwu: 原po不是說了檢舉都有影片+照片,只是po文不放影片......我 10/16 13:40
147F:→ ktwu: 是覺得這3個情況都很扯,但違規魔人狡辨有爭議?!好吧就當 10/16 13:40
148F:→ ktwu: 第1、2情況太難懂違規仔智商不夠,那第3個車牌拍那麼情楚又 10/16 13:40
149F:→ ktwu: 前車通過都是紅燈了,這黃隊長護航的真的很難看 10/16 13:40
150F:推 frf2pujols17: 醒醒吧 看推文就知道台南是違規天堂了 10/16 14:15
151F:推 wennai: 違規魔人7pupu XD 10/16 14:33
152F:→ wennai: 自己愛違規幫國庫進帳,沒人阻止的了 10/16 14:35
153F:推 ymca0135: 還有,可以去問蘇光頭啊,他不是很愛換警察局長? 10/16 14:52
154F:→ ymca0135: 才一個分局隊長,我相信蘇光頭能搞定他 10/16 14:53
155F:推 oper2324: 大大檢舉北門路違停靠你了 10/16 15:22
156F:→ oper2324: 白癡高中生家長直接佔用外車道 10/16 15:22
157F:推 hagi13: 最近鴿子怎麼了 醜事層出不窮 10/16 16:03
158F:→ a9910330: 民安路一段&北保路這個紅綠燈...光紅燈左轉就數不清了 10/16 16:08
159F:推 forsakesheep: 台南交通就是大家都覺得沒關係才會這樣爛阿 10/16 16:15
160F:推 swjlsc: 裕農路往南右轉接東門路 我沒看過停紅燈的機車 呵呵 10/16 16:27
161F:→ scoutking85: 還是有啦 例如我 不過我每次在那邊等紅燈都被後面直 10/16 17:02
162F:→ scoutking85: 接右轉的機車狂按喇叭 10/16 17:02
163F:噓 SeTeVen: 還有人在喊檢舉魔人喔,是腦子跟違規舉發單一樣都被警察 10/16 19:10
164F:→ SeTeVen: 搓掉了是不是? 10/16 19:10
165F:→ SeTeVen: 剛剛經過中華東路又看到警察只抓紅燈右轉不抓違停了,混 10/16 19:10
166F:→ SeTeVen: 吃等死可憐哪 10/16 19:10
167F:→ chiro1982: 台灣日常而已 10/16 19:15
168F:噓 milla0713: 吃飽沒事幹?你這輩子最好都不會有違規的時候! 10/16 19:19
169F:→ milla0713: 正義魔人是嘛! 10/16 19:20
170F:→ milla0713: 在網路這樣公開撻伐一個公僕,你很厲害是不是? 10/16 19:21
171F:噓 milla0713: 因為沒有按照你的意思處理,就用這種方式施壓,威脅人 10/16 19:24
172F:→ milla0713: 家的前途甚至工作...就是有很多這種極端主義份子,假 10/16 19:24
173F:→ milla0713: 正義之名,實際上只是滿足自己憤世嫉俗的內心... 10/16 19:25
真的 就像其他人推文疑問的你是黃本人還是他同事啊? 那你應該有概念在網路上指明謾罵和人身攻擊是犯法的吧 我是很忙啊 沒有你吃飽那麼閒可以不經大腦的亂罵人 是因為黃智晟的職業操守標準讓我太困惑了才害我浪費時間來發文 不過你既然是親友團也提到公僕這兩個字 黃智晟有意識到自己是公僕嗎? 他的薪水是市民納稅錢支付的 他作好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這最基本的工作了嗎??? 你說我因為不如意就po上他的所作所為讓公眾撻伐 違規跨越雙白線黃智晟說是意外不罰、龜速跨越多車道險造成 後車追撞黃智晟說沒拍到完全左轉不罰、闖紅燈車牌號大家都 唸的出來偏就黃智晟說模糊不清不罰 如果黃智晟隊長沒有瀆職沒有在職內違法濫權 他自己本人和親友團還有無數的違規仔幹嘛怕民眾po?! 都作的對幹嘛怕民眾指正
174F:→ king761209: 樓上違規魔人崩潰還是是黃本人? 10/16 20:42
175F:→ SeTeVen: 違規魔人崩潰笑死 10/16 20:45
176F:→ SeTeVen: 威脅工作?選擇性執法殺人就不談,是親友團還是違規魔人 10/16 20:46
177F:→ SeTeVen: 阿,可憐 10/16 20:46
178F:→ hjkkk123: 警政署長信箱→內政部信箱→行政院信箱,直接寄下去 10/17 02:00
179F:→ hjkkk123: 違規仔崩潰真好笑xDD別人乖乖排隊是笨蛋就對了? 10/17 02:01
180F:推 hjkkk123: 你一個月檢舉200件,應該叫你檢舉"好"人xD 我目前平均 10/17 02:07
181F:→ hjkkk123: 一個月只檢舉1件,有影響到安全的檢舉 10/17 02:07
182F:→ hjkkk123: 但想要惡意包庇的,直接警政署,縣市長,內政府,公路 10/17 02:09
183F:→ hjkkk123: 總局信箱就好 10/17 02:09
184F:推 theNightFury: 幫補血 違規魔人嘴臉真難看 10/17 05:47
185F:推 xSAUCEx: 有沒有失職這種可受公評之事違規魔人護航 10/17 08:27
186F:→ xSAUCEx: 違規魔人違規還理直氣狀指著別人鼻子罵 果真是垃圾 10/17 08:28
187F:→ xSAUCEx: 我都檢舉轉角違停這種殺人式違停 10/17 08:30
188F:推 victora: 幫補血! 公僕不依法行政,當然要依法往上申訴 10/17 20:51
※ 編輯: lalalaa (123.205.168.17 臺灣), 10/20/2020 14:31:20
189F:推 LYH5566: 這種我一定推,加油,堅持檢舉下去 03/05 18:08
190F:推 akiranon: 黃警官就是違規事態都很清楚他才會開單 03/05 22:47
191F:→ akiranon: 之前不了解他的胃口.過單率大概5成 03/05 22:48
192F:→ akiranon: 了解他的標準後.過單率就有9成5了 03/05 22:48
193F:推 vios1497: 你引錯法條,還能辯超久,太佩服你!去看一下立法意旨好 03/06 02:18
194F:→ vios1497: 嗎! 03/06 02: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