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laa (没说过)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警察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交通违规裁罚标
时间Fri Oct 16 00:37:02 2020
诚心请教要如何才能有效率的得到警察局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违规举发成案回覆
因为上下班路线跨越三个行政区
其他两个行政区上传检举都能成案且回覆速度也比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快
奈何中华东路延线会让我气到要花时间检举的次数远高过於其他2个行政区(有到10:1喔)
可是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一直用各种我无法理解的原因驳回我的检举案
请大家帮我检讨看看是那里写的不合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的裁罚标准
(下文谨附上传检举照片部份,影片档不想个资曝光就不传了)
https://i.imgur.com/mtGnu61.jpg
AVV-0920占用左转专用车道再跨越双白线变换车道
这台车在我前方开了大半裕农路,中途有100次机会可以切到外线等待直行
不过外线排队的车龙比较长嘛
聪明的用路人就是知道怎麽投机取巧去插队
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以处理细则第12条第1项第14款为理由而不开罚
该款规定为「驾驶汽车因闪避突发之意外状况,致违反本条例规定。」
哈罗???我真的开眼界
当下没有施工没有车祸没有救护车消防车没有任何意外!只有AVV-0920的违规事实!
黄队长回覆全文:
有关您反映事项,警察局非常重视,经交由第一分局处理,其处理结果如下:
一、检视您提供之资料,该车系为闪避左转弯车辆,依据违反道路交通事件统一裁罚基准
及处理细则第12条第1项第14款规定,未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秩序,且情节轻微,以不举
发为宜。另有关检举交通违规法令依据及应注意事项请参阅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首长交通检
举信箱网页。
二、您对本案处理结果还有任何疑问,可与第一分局承办人(队长黄智晟)联系,电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电话:(06)6322210转6116或(06)6322140转6116,
将会详细为您说明。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敬启
https://i.imgur.com/b5OmSjE.jpg
BAX-2289从路边龟速三宝横切(跨越机车道、外线、内线)到路口中央等待左转
因为当下左转专用道有多辆车等待左转中
所以 BAX-2289这台三宝从内线龟速滑行至路口中央等待左转
也就害後车的我紧急煞车闪避 BAX-2289
我上传检举用的是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60条2项3款规定,不遵守道路交通标志、
标线、号志之指示。
因为 BAX-2289从内线直行专用车道他就是只能直行啊
但他却左切挤到左转车前面,方向也变逆向
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以无法清楚辨识、撷取该车後续行向为由不予开罚
哈哈哈,黄队长的意思我一定要拍到BAX-2289左转进入崇善路他才要开单啦
我都作球给黄队长说要用处罚条例第60条2项3款规定,不遵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号志
之指示开罚了
但没办法,装睡的队长我叫不醒….
黄队长回覆全文:
有关您反映事项,警察局非常重视,经交由第一分局处理,其处理结果如下:
一、检视您提供之资料,无法清楚辨识、撷取该车後续行向,违规事实之构成要件不明确
,迳行举发恐有争议,依据违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统一裁罚基准及处理细则第23条规定办
理。另有关检举交通违规法令依据及应注意事项请参阅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首长交通检举信
箱网页。
二、您对本案处理结果还有任何疑问,可与第一分局承办人(队长黄智晟)联系,电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电话:(06)6322210转6116或(06)6322140转6116,
将会详细为您说明。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敬启
https://i.imgur.com/jSgHh5s.jpg
AKE-3968闯红灯
(我很上道的,我前方那台黑车的情况我是不会检举的)
超简单的违规检举都不用思考或为难的情况了吧
但第一分局队长黄智晟创意100分
他回覆因车牌号码无法清楚辨识故不举发!!!
黄队长回覆全文:
有关您反映事项,警察局非常重视,经交由第一分局处理,其处理结果如下:
一、检视您提供之资料,无法清楚辨识、撷取该车驾驶人违规时之车牌号码,违规事实之
构成要件不明确,迳行举发恐有争议,依据违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统一裁罚基准及处理细
则第23条规定办理。另有关检举交通违规法令依据及应注意事项请参阅台南市政府警察局
首长交通检举信箱网页。
二、您对本案处理结果还有任何疑问,可与第一分局承办人(队长黄智晟)联系,电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电话:(06)6322210转6116或(06)6322140转6116,
将会详细为您说明。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敬启
结论......
从炉渣市长到基层执法人员对於市民最基本的居住正义及生命财产安全都不放眼里
公务人员对自己专业能力及职业操守把持的标准真的是连吐槽都不知从何讲起
台南的交通乱象不用再期待有变好的一日
★以下为加强提醒请勿删除★
1.33;41m发文前请详阅并遵守板规
2.本类别为提问专用,限台南特定相关事件资讯
认定方式:问题的内容条件 而非发文者的居住地
33;40m3.请参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关於问问题与回答问题
a.是否先做过功课?(爬文++孤狗)
b.把参考的资料贴出来,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内容条件与台南无相关将不通知直接删文,注明区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资讯
(哪里&PO在台南板≠台南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8.117.81.161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779824.A.CCC.html
※ 编辑: lalalaa (208.117.81.161 美国), 10/16/2020 00:39:31
※ 编辑: lalalaa (208.117.81.161 美国), 10/16/2020 00:42:33
1F:推 KarlMarx: FB搜寻交通会客室,可查阅教学。 10/16 00:42
2F:嘘 hltinokuo: 要睡觉了,你自己的事,不会自己处理喔! 10/16 00:44
3F:→ KarlMarx: 或到交通大队主管信箱投诉,请他们调档重新检视。 10/16 00:44
4F:推 canallchen: 照片真得没办法举证,尤其最後一张。有附影片吗?还是 10/16 00:46
5F:→ canallchen: 警察没看影片? 10/16 00:46
6F:→ lalalaa: 我全部都会附影片喔,可是黄智晟真的很严格,不是说看不 10/16 00:49
7F:→ lalalaa: 清楚就是站在违规人立场回覆是意外才不得已违规喔 10/16 00:49
8F:→ hltinokuo: 你可以投诉,又或是你可以去地检署提告,也能去公所申 10/16 00:51
9F:→ hltinokuo: 请调解。 10/16 00:51
10F:推 pingusister: 这个名字不意外欸,算是守门员般的存在吧。XDDD 10/16 01:01
11F:推 WiiSports: 我觉得你要不要附影片时,顺便附上你截好的图给警方, 10/16 01:05
12F:→ WiiSports: 有时候要抓好最清晰的画面真的不好掌握,电脑看是清楚 10/16 01:05
13F:→ WiiSports: 的,印出来却模糊到不知道该怎麽寄给违规人,仅提供您 10/16 01:05
14F:→ WiiSports: 参考! 10/16 01:05
15F:推 abxtpml56: 第一点我在同个圆环成功检举过,当时我在隔壁车道,对 10/16 01:10
16F:→ abxtpml56: 方也是卡在左转车道,方向灯打了直接跨越双白线右切出 10/16 01:10
17F:→ abxtpml56: 来,完全不管後方来车(我本人),当时有吓到立马检举 10/16 01:10
20F:→ abxtpml56: 所以真的如警员所说,要危害到交通安全才举发吧… 10/16 01:13
21F:推 bennybennyb: 欢迎加入翻转地方违规社团,一分局黄是守门员没错… 10/16 01:18
22F:→ bennybennyb: … 10/16 01:18
23F:推 hat13201: 守的很夸张 10/16 01:21
24F:→ iamcnc: 可以把影片放到youtube 让大家和黄伟哲看看好不好辨试 10/16 02:21
25F:推 SeTeVen: 放弃啦,这就是台南警察的人情味 10/16 02:34
26F:→ SeTeVen: 黄伟哲很会看网路风向,连一两天前那篇文都可以特地出来 10/16 02:35
27F:→ SeTeVen: 道歉,唯一不看风向就是助长违规,可悲啊 10/16 02:35
28F:推 horise: 推 10/16 03:12
29F:推 eric791112: 向署长信箱申请再议,我是载明行政法的原理原则并表示 10/16 03:49
30F:→ eric791112: 该员警就系争照片所为的见解是否为警该辖区标准?已打 10/16 03:49
31F:→ eric791112: 脸他不少次了呵呵。他的裁罚标准真的超级神奇呵呵 10/16 03:49
35F:→ eric791112: 申请再议後,就会换人判断惹呵呵 10/16 03:55
36F:→ mason1025: 找督察室 10/16 06:51
37F:推 QkooQ: 真的是守门员 10/16 06:54
38F:推 bobweber: 原来是他,想说检举超明显的还失败,回覆理由超烂 10/16 07:07
39F:→ bobweber: 因镜头画面角度过大,无法清楚辨识、撷取该车方向灯状况 10/16 07:08
40F:→ a9910330: 我反而是他都成案..归仁王耀陞时常不成案.. 10/16 07:24
41F:→ a9910330: 可以去bike看我的文..後来直接署长信箱申诉..就通通成案 10/16 07:26
42F:推 xSAUCEx: 欢迎到台南 10/16 07:32
43F:推 xSAUCEx: 日本对於路口变换车道抓的很严 热点一定有交通机动队在盯 10/16 07:42
44F:→ xSAUCEx: 一旦违规 必追上去罚 10/16 07:42
45F:→ xSAUCEx: 人家的交通意识有靠严格这一部份 台湾作不到 难怪交通烂 10/16 07:43
46F:推 Gottisttot: 可悲的废警...... 10/16 07:46
47F:推 j6ru04jo3: 这个人真的很令人生气 10/16 07:46
48F:推 victora: 这位不意外阿,我猜他平常驾驶习惯差不多也这样(? 10/16 07:48
49F:→ victora: 之前检举一件他也不举发,被我写署长信箱酸他之後 10/16 07:49
50F:→ victora: 署长信箱回覆就写依法举发了,呵呵 10/16 07:49
51F:→ victora: 以後开车、骑车经过第一分局辖区的人,自己多保重 10/16 07:50
52F:→ victora: 路上一堆违规是谁造成的,你们都心知肚明 10/16 07:51
53F:推 ymca0135: 第一分局在东区,东区有哪些民意代表就知道了 10/16 07:53
54F:→ ymca0135: 嘘的那位睡醒了没 10/16 07:53
55F:推 ludoren: 下次可以试试看影片+车牌最清楚的截图 10/16 08:17
56F:嘘 asjimmy: 你问我们有屁用,自己去投诉啊 10/16 08:18
你的嘘文也很没屁用 活在这世上请对众人有贡献好吗
57F:推 diolin: 其实有时候路不熟,有可能误走左转道。 10/16 08:30
那路段我每天走 外地车不熟的是看的出来的
我检举的这台真的只是想插队便宜行事
58F:→ li04: 闯红灯哪有平交道地下化重要呢 10/16 08:30
59F:推 threebar: 中西区第二分局也不遑多让欸,检举违停都拍到人开门下 10/16 08:33
60F:→ threebar: 车了,还是被“以无法判定车辆是否为停静止状态”退件 10/16 08:33
61F:→ threebar: 只是回覆都超过3个月了,删档所以都没再申诉了 10/16 08:36
62F:嘘 x197909131: 撞到再来讲的野蛮人 10/16 08:39
63F:推 siopp: 上次检举未礼让行人三条斑马线内,他回覆我因行人有停下礼 10/16 08:39
64F:→ siopp: 让行为,故不举发,真不知道谁看到车子冲过来还不闪的 10/16 08:39
65F:推 SeTeVen: 开门下车还可以搓掉喔,有够恶心 10/16 08:40
66F:→ SeTeVen: 台南警察真可悲 10/16 08:40
67F:推 pingusister: 原来不是个案啊XD 10/16 08:44
68F:嘘 nodash: 上传的档案可能因压缩而糊掉啊! 10/16 08:50
69F:推 iAmPtt: 应该是分队长啦 队长怎可能是承办人 10/16 09:07
70F:推 bennybennyb: 一分局真的很……检举过的就知道 10/16 09:23
71F:推 eric791112: 二分局的周哥大概有被电过,他的标准是突然转变,原先 10/16 09:24
72F:→ eric791112: 可是号称执法速度最快且判准最正确的他,突然间黄化XD 10/16 09:24
73F:→ eric791112: 想也知道被电了 10/16 09:24
74F:推 frank2281: 以後这个分局的辖区都不要检举了 10/16 09:27
75F:→ frank2281: 直接打110叫警察自己来 10/16 09:28
76F:推 derek0212: 真的开眼界了 无所不用其极不开单 10/16 09:31
77F:推 wennai: 难怪台南马路上满满违规,原来有守门员在挡检举 10/16 09:46
78F:推 qaz223gy: 他喔 不意外啦 10/16 09:54
79F:→ qaz223gy: 台南警察一定是全台前几烂 10/16 09:55
80F:推 xSAUCEx: 前天行经民权路青年路口 有车停在转弯处买便当 刚好後面 10/16 09:56
81F:→ xSAUCEx: 有辆警车 我便去敲车窗説前面有车在转角违停 10/16 09:56
82F:→ xSAUCEx: 警察竟然回我 买个便当又没碍到你 你绕过去就好了 然後就 10/16 09:57
83F:→ xSAUCEx: 开走了 10/16 09:57
84F:→ xSAUCEx: 难怪大家没在怕 现行犯都能无视还帮説话 10/16 09:58
85F:→ xSAUCEx: 真的可惜忘记录音 不然就能检举了 10/16 09:59
86F:→ windasd: 一分局标准一直都是这样 黄队长很会用神奇理由退件 10/16 10:19
87F:→ scoutking85: 黄队长是臭名昭彰的爱退件 10/16 10:27
88F:→ xholmes: 第二个真的需要拍到左转完成才能算证据充足 10/16 10:30
没有哦
我是检举不依地上标线行驶(你停在路口中间不直行就违规了)
要拍到完全左转是用在检举左转专用车道才需要的
89F:→ bennybennyb: 第二分局不是周sir 吗?之前拍到人下车是可以举发的 10/16 10:32
90F:→ bennybennyb: 耶 10/16 10:32
91F:推 weibabe: 不EY 10/16 10:34
93F:推 ding2599: 警察官当越大。越是领钱不做事 10/16 10:54
94F:推 ihczfu: 在台南有检举过的 谁不认识传奇守门员晟哥 10/16 10:59
95F:推 threebar: 周sir应该是被电没错,之前最近退件率蛮高的 10/16 11:05
96F:→ threebar: 之前还蛮容易过的 10/16 11:06
97F:嘘 kneo8899: 我才不信你开车永远都遵守交通规则,你应该是检举大户吧 10/16 11:17
98F:→ kneo8899: !大户到警察都懒得鸟你了 10/16 11:17
我平均一个月不到1件啊,但看你言词逻辑应该是违规大户
多替家人积点德好吗
99F:推 xiaotee: 楼上神奇的逻辑。因为你会犯错,所以别人犯错你不能管 10/16 11:26
100F:→ bennybennyb: 我没有大户,一个月才不到200件…一年要超过1000件好 10/16 11:32
101F:→ bennybennyb: 难QQ 10/16 11:32
102F:推 pingusister: 不是保证自己不违规才能检举,也不是自己也常违规就 10/16 11:32
103F:→ pingusister: 要大家相安无事,这是什麽乡愿的想法?违规没被处罚 10/16 11:32
104F:→ pingusister: 是运气和,被开单就巴结一点,罚单缴一缴,就这麽简 10/16 11:32
105F:→ pingusister: 单。到底是什麽落後观念会宁愿看自己的家乡交通一直 10/16 11:32
106F:→ pingusister: 乱糟糟? 10/16 11:32
108F:→ bennybennyb: 给你看看违规人的逻辑。 我常检举的地点XD 10/16 11:36
109F:推 pingusister: XDDDDDDDDD 10/16 11:37
110F:嘘 Carresix: 台南检举魔人一一现形 10/16 11:40
111F:→ bennybennyb: 台南违规魔人一一现行 10/16 11:42
112F:嘘 kneo8899: 你没看原po举发的事项本来就很有争议,行车突发状况跟 10/16 11:47
113F:→ kneo8899: 红绿灯转换时间落差状况本来就很多,重大违规为了交通安 10/16 11:47
114F:→ kneo8899: 全你举发我没话说,但在我看来你是为了举发而举发,一 10/16 11:47
115F:→ kneo8899: 个月200多件如果不是大户是什麽?只能说开在你前面的真 10/16 11:47
116F:→ kneo8899: 虽 10/16 11:47
我贴的那里有争议?! 你好好看文行吗?
还是就是国文差驾照用猜的才在路上狂违规
117F:推 bennybennyb: 多谢抬举,不过一个月200真的太少了。您太看得起我了 10/16 11:52
118F:推 xSAUCEx: 开在路上也差不多心态 还是别上路害人 10/16 11:52
119F:推 xSAUCEx: 签乐透没中怪别人签走的概念 10/16 11:54
120F:推 ihczfu: 外割左转 闯红灯叫有争议 违规魔人还是玩GTA就好 10/16 11:55
121F:→ ihczfu: 不要上路害人拜托 10/16 11:55
122F:推 pingusister: 认真要检举,一个月200很多吗?胜利路跟开元路的T字 10/16 12:01
123F:→ pingusister: 路口,停个红灯可以看到3-5个红灯右转跟超线,而路 10/16 12:01
124F:→ pingusister: 口就是派出所。一个月200真的太高估台南驾驶的水准 10/16 12:01
125F:→ pingusister: 。XDDD 10/16 12:01
126F:→ threebar: 一个月200件算多?台南员警如果够精实,中午去六千附近 10/16 12:07
127F:→ threebar: 晃晃光违停一小时几十件不是问题。某楼是不是都没在出 10/16 12:07
128F:→ threebar: 门? 10/16 12:07
129F:推 s902131: 违规仔闭嘴好吗 做错事还在那边大小声 都不觉得丢脸喔 10/16 12:10
130F:推 wennai: be大贴的那个超扯,没停车位不会不要买吗?店家是拿枪逼你 10/16 12:12
131F:→ wennai: 买吗?自己爱违停就不要该 10/16 12:12
132F:推 victora: 违规魔人大量出没中,收到罚单就乖乖去缴钱 10/16 12:20
133F:推 SeTeVen: 绝对的米虫vs绝对的违规,顶尖对决 10/16 12:21
134F:推 STIKFAS: 因为你就是检举魔人,直接罐头回覆塑胶你了 10/16 12:22
网路上说过什麽话都会留下记录
祝褔你和你关心的人被违规仔撞到还能平安无事
135F:→ victora: 被检举只会气噗噗,完全不会检讨自己 10/16 12:22
136F:→ SeTeVen: 我还听过时间後制,靠北你就要人家附上时间还说时间後制 10/16 12:23
137F:→ SeTeVen: ,有够垃圾 10/16 12:23
138F:→ ifconfig5566: 你又不是议员QQ 10/16 12:29
139F:推 xSAUCEx: 议员的朋友还会有警方高层提茶叶来跟你道歉呢 10/16 12:42
140F:嘘 kneo8899: 好了啦!假正义检举魔人们,炉渣哲会感谢你们免费出力增 10/16 12:50
141F:→ kneo8899: 加市府财库哦! 10/16 12:50
网路上说过什麽话都会留下记录
祝褔你和你关心的人被违规仔撞到还能平安无事
142F:推 bennybennyb: 这个跟谁是市长没关系啊XD 10/16 12:52
143F:→ maxed: 看你的照片单张/警方回覆 都各有道理.可能要问警方 更详细 10/16 12:54
有道理?! 你是没看清楚文还是警察之友啊
144F:推 xSAUCEx: 马路凶器崩溃了 10/16 13:01
145F:嘘 Carresix: 某屎真的有够垃圾 10/16 13:02
146F:推 ktwu: 原po不是说了检举都有影片+照片,只是po文不放影片......我 10/16 13:40
147F:→ ktwu: 是觉得这3个情况都很扯,但违规魔人狡辨有争议?!好吧就当 10/16 13:40
148F:→ ktwu: 第1、2情况太难懂违规仔智商不够,那第3个车牌拍那麽情楚又 10/16 13:40
149F:→ ktwu: 前车通过都是红灯了,这黄队长护航的真的很难看 10/16 13:40
150F:推 frf2pujols17: 醒醒吧 看推文就知道台南是违规天堂了 10/16 14:15
151F:推 wennai: 违规魔人7pupu XD 10/16 14:33
152F:→ wennai: 自己爱违规帮国库进帐,没人阻止的了 10/16 14:35
153F:推 ymca0135: 还有,可以去问苏光头啊,他不是很爱换警察局长? 10/16 14:52
154F:→ ymca0135: 才一个分局队长,我相信苏光头能搞定他 10/16 14:53
155F:推 oper2324: 大大检举北门路违停靠你了 10/16 15:22
156F:→ oper2324: 白痴高中生家长直接占用外车道 10/16 15:22
157F:推 hagi13: 最近鸽子怎麽了 丑事层出不穷 10/16 16:03
158F:→ a9910330: 民安路一段&北保路这个红绿灯...光红灯左转就数不清了 10/16 16:08
159F:推 forsakesheep: 台南交通就是大家都觉得没关系才会这样烂阿 10/16 16:15
160F:推 swjlsc: 裕农路往南右转接东门路 我没看过停红灯的机车 呵呵 10/16 16:27
161F:→ scoutking85: 还是有啦 例如我 不过我每次在那边等红灯都被後面直 10/16 17:02
162F:→ scoutking85: 接右转的机车狂按喇叭 10/16 17:02
163F:嘘 SeTeVen: 还有人在喊检举魔人喔,是脑子跟违规举发单一样都被警察 10/16 19:10
164F:→ SeTeVen: 搓掉了是不是? 10/16 19:10
165F:→ SeTeVen: 刚刚经过中华东路又看到警察只抓红灯右转不抓违停了,混 10/16 19:10
166F:→ SeTeVen: 吃等死可怜哪 10/16 19:10
167F:→ chiro1982: 台湾日常而已 10/16 19:15
168F:嘘 milla0713: 吃饱没事干?你这辈子最好都不会有违规的时候! 10/16 19:19
169F:→ milla0713: 正义魔人是嘛! 10/16 19:20
170F:→ milla0713: 在网路这样公开挞伐一个公仆,你很厉害是不是? 10/16 19:21
171F:嘘 milla0713: 因为没有按照你的意思处理,就用这种方式施压,威胁人 10/16 19:24
172F:→ milla0713: 家的前途甚至工作...就是有很多这种极端主义份子,假 10/16 19:24
173F:→ milla0713: 正义之名,实际上只是满足自己愤世嫉俗的内心... 10/16 19:25
真的 就像其他人推文疑问的你是黄本人还是他同事啊?
那你应该有概念在网路上指明谩骂和人身攻击是犯法的吧
我是很忙啊 没有你吃饱那麽闲可以不经大脑的乱骂人
是因为黄智晟的职业操守标准让我太困惑了才害我浪费时间来发文
不过你既然是亲友团也提到公仆这两个字
黄智晟有意识到自己是公仆吗? 他的薪水是市民纳税钱支付的
他作好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这最基本的工作了吗???
你说我因为不如意就po上他的所作所为让公众挞伐
违规跨越双白线黄智晟说是意外不罚、龟速跨越多车道险造成
後车追撞黄智晟说没拍到完全左转不罚、闯红灯车牌号大家都
念的出来偏就黄智晟说模糊不清不罚
如果黄智晟队长没有渎职没有在职内违法滥权
他自己本人和亲友团还有无数的违规仔干嘛怕民众po?!
都作的对干嘛怕民众指正
174F:→ king761209: 楼上违规魔人崩溃还是是黄本人? 10/16 20:42
175F:→ SeTeVen: 违规魔人崩溃笑死 10/16 20:45
176F:→ SeTeVen: 威胁工作?选择性执法杀人就不谈,是亲友团还是违规魔人 10/16 20:46
177F:→ SeTeVen: 阿,可怜 10/16 20:46
178F:→ hjkkk123: 警政署长信箱→内政部信箱→行政院信箱,直接寄下去 10/17 02:00
179F:→ hjkkk123: 违规仔崩溃真好笑xDD别人乖乖排队是笨蛋就对了? 10/17 02:01
180F:推 hjkkk123: 你一个月检举200件,应该叫你检举"好"人xD 我目前平均 10/17 02:07
181F:→ hjkkk123: 一个月只检举1件,有影响到安全的检举 10/17 02:07
182F:→ hjkkk123: 但想要恶意包庇的,直接警政署,县市长,内政府,公路 10/17 02:09
183F:→ hjkkk123: 总局信箱就好 10/17 02:09
184F:推 theNightFury: 帮补血 违规魔人嘴脸真难看 10/17 05:47
185F:推 xSAUCEx: 有没有失职这种可受公评之事违规魔人护航 10/17 08:27
186F:→ xSAUCEx: 违规魔人违规还理直气状指着别人鼻子骂 果真是垃圾 10/17 08:28
187F:→ xSAUCEx: 我都检举转角违停这种杀人式违停 10/17 08:30
188F:推 victora: 帮补血! 公仆不依法行政,当然要依法往上申诉 10/17 20:51
※ 编辑: lalalaa (123.205.168.17 台湾), 10/20/2020 14:31:20
189F:推 LYH5566: 这种我一定推,加油,坚持检举下去 03/05 18:08
190F:推 akiranon: 黄警官就是违规事态都很清楚他才会开单 03/05 22:47
191F:→ akiranon: 之前不了解他的胃口.过单率大概5成 03/05 22:48
192F:→ akiranon: 了解他的标准後.过单率就有9成5了 03/05 22:48
193F:推 vios1497: 你引错法条,还能辩超久,太佩服你!去看一下立法意旨好 03/06 02:18
194F:→ vios1497: 吗! 03/0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