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因為從網路上都只找到2018左右的文... 關於這種手術都怕怕的。 不曉得有沒有這一兩年有去台南的哪家醫院 哪個醫生看診治療過,大概費用是多少錢?要住院嗎? PS:因為治療方式太多,實在搞到眼花撩亂... 麻煩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謝謝各位。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2.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592530.A.C0D.html
1F:→ yuntong: 可以去過敏板看看10/13 20:41
2F:推 ImMEAT: 我是去成大用冷凍的方式電燒的10/13 20:41
3F:推 Sheng98: 我做鼻中膈手術 (應該也有切鼻息肉), 在新樓醫院做的10/13 20:43
謝謝你的推薦,但您後來是全麻嗎(感覺好恐怖QQ)
4F:→ Sheng98: 住院一天10/13 20:43
5F:推 JUDSON1231: 新樓 李主任不錯(成大也不錯,可是很多人)10/13 20:52
成大有人推(可是光是掛號就得等等等....)
6F:推 sky900105: 公園路 陳志誠10/13 21:00
7F:推 wild: 陳志誠10/13 21:20
8F:推 yantung: 民權路 呂宗禧10/13 21:23
9F:→ elemental: 新樓10/13 21:37
10F:推 ceciliar: 我給奇美的林永松醫生做的手術,覺得很好10/13 21:41
11F:推 Il1lala: 朋友推薦 陳志誠10/13 21:44
12F:推 esther123: 陳志誠10/13 21:49
13F:推 TuLay: 奇美 張主任有3種手術方式可以選10/13 22:36
14F:推 Number9527: 陳志誠我去做過…… 局部麻醉痛死 而且還復發10/13 22:43
這個好像評價很兩極(我幫問的鼻息肉問題,它大小都快一個小拇指了....給陳志誠醫生 ...不曉得您們想法如何?)
15F:推 a030220785: 陳志誠真的很痛...10/13 22:49
16F:→ Sheng98: 沒做過局部麻醉, 我做的是全身麻醉, 所以還是有點辛苦10/13 22:53
17F:推 taco912059: 陳志誠只會開鼻瘜肉不大的,如果開太大還是會轉診成大10/13 23:29
18F:推 yuntong: 我是奇美 杜醫生開的 局麻 鼻中隔手術+鼻甲切除10/13 23:30
請問您有住院嗎?
19F:推 midoli22: 奇美張世倫10/13 23:36
20F:推 IRISer01: 公園路 陳志誠10/13 23:39
※ 編輯: angel089501 (27.105.27.23 臺灣), 10/14/2020 00:02:59
21F:推 eatnota: 陳志誠不推10/14 00:01
22F:推 csjh960023: 如果有過敏 鼻甲切完 不是很快又會長回來? 10/14 03:50
23F:→ csjh960023: 看很多人分享都是這樣 10/14 03:51
24F:推 s425247: 我在成大做的鼻中隔+切鼻息肉 要住院一天 沒有全麻是局 10/14 04:59
25F:→ s425247: 部麻醉 但沒有到痛死的地步就是了 10/14 04:59
26F:→ s425247: 不過過敏的話的確會再長出來沒錯 10/14 05:00
27F:推 k5a: 很怕痛 如果身體狀況經評估後可以 乾脆全麻 10/14 06:04
28F:推 chromeb: 陳志誠 10/14 07:44
29F:推 Number9527: 個人覺得看是動鼻子哪裡…… 我的息肉在鼻竇孔 可能 10/14 08:30
30F:→ Number9527: 比較裡面 麻醉針一打 我就快不行了…… 那一種痛很 10/14 08:30
31F:→ Number9527: 奇妙 會傳導到腦子裡面 很難忍受…… 術後抽棉條也 10/14 08:30
32F:→ Number9527: 是……10/14 08:30
33F:推 luvyenj: 成大10/14 08:50
34F:→ tiffaywei: 也是陳志誠醫師開的,麻醉針打到更裡面的時候....整個 10/14 09:00
35F:→ tiffaywei: 爆痛!當時眼淚都可以飆出來~真的是一場永生難忘的手術 10/14 09:00
36F:→ tiffaywei: 經驗!10/14 09:00
37F:推 MoodSwings: 我在新樓成大各開過一次鼻中隔,術後恢復比較麻煩, 10/14 12:20
38F:→ MoodSwings: 後來都還是長出來,也可能是我個人體質關係。第三次10/14 12:20
39F:→ MoodSwings: 去陳志誠做低溫射頻,打局部麻醉有點痛,手術時間很10/14 12:20
40F:→ MoodSwings: 短,打完直接出院效果很好。 10/14 12:20
41F:推 MoodSwings: 但其實我三次手術大概都是撐3-4年左右而已。以後要繼 10/14 12:25
42F:→ MoodSwings: 續開我應該只會考慮低溫灼燒,沒有恢復期問題,速度10/14 12:25
43F:→ MoodSwings: 快,對我也效果好。10/14 12:25
44F:推 sggiss131101: 公園路陳志誠 10/14 12:39
45F:推 rikafan: 陳志誠不推 10/14 12:42
46F:推 GivePower: 給陳志誠用鐵鎚敲過,一樣復發,不想再體驗一次...... 10/14 15:25
47F:推 dgender: 安南醫院邱怡喬醫師,術後要保養,否則還是會復發 10/14 16:44
48F:推 ALH: 我8月剛給安南醫院的許超嵐醫師手術,鼻通的感覺真好 10/14 16:53
49F:推 eric93616: 陳志誠 10/14 17:45
50F:推 lala0401: 民權路 呂宗禧 10/14 22:37
謝謝以上的各位(已經做筆記) ※ 編輯: angel089501 (219.85.126.137 臺灣), 10/15/2020 22:24: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