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089501 (千千)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請問台南哪家手術鼻息肉的醫院好?
時間Tue Oct 13 20:35:28 2020
因為從網路上都只找到2018左右的文...
關於這種手術都怕怕的。
不曉得有沒有這一兩年有去台南的哪家醫院
哪個醫生看診治療過,大概費用是多少錢?要住院嗎?
PS:因為治療方式太多,實在搞到眼花撩亂...
麻煩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謝謝各位。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
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2.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592530.A.C0D.html
1F:→ yuntong: 可以去過敏板看看10/13 20:41
2F:推 ImMEAT: 我是去成大用冷凍的方式電燒的10/13 20:41
3F:推 Sheng98: 我做鼻中膈手術 (應該也有切鼻息肉), 在新樓醫院做的10/13 20:43
謝謝你的推薦,但您後來是全麻嗎(感覺好恐怖QQ)
4F:→ Sheng98: 住院一天10/13 20:43
5F:推 JUDSON1231: 新樓 李主任不錯(成大也不錯,可是很多人)10/13 20:52
成大有人推(可是光是掛號就得等等等....)
6F:推 sky900105: 公園路 陳志誠10/13 21:00
7F:推 wild: 陳志誠10/13 21:20
8F:推 yantung: 民權路 呂宗禧10/13 21:23
9F:→ elemental: 新樓10/13 21:37
10F:推 ceciliar: 我給奇美的林永松醫生做的手術,覺得很好10/13 21:41
11F:推 Il1lala: 朋友推薦 陳志誠10/13 21:44
12F:推 esther123: 陳志誠10/13 21:49
13F:推 TuLay: 奇美 張主任有3種手術方式可以選10/13 22:36
14F:推 Number9527: 陳志誠我去做過…… 局部麻醉痛死 而且還復發10/13 22:43
這個好像評價很兩極(我幫問的鼻息肉問題,它大小都快一個小拇指了....給陳志誠醫生
...不曉得您們想法如何?)
15F:推 a030220785: 陳志誠真的很痛...10/13 22:49
16F:→ Sheng98: 沒做過局部麻醉, 我做的是全身麻醉, 所以還是有點辛苦10/13 22:53
17F:推 taco912059: 陳志誠只會開鼻瘜肉不大的,如果開太大還是會轉診成大10/13 23:29
18F:推 yuntong: 我是奇美 杜醫生開的 局麻 鼻中隔手術+鼻甲切除10/13 23:30
請問您有住院嗎?
19F:推 midoli22: 奇美張世倫10/13 23:36
20F:推 IRISer01: 公園路 陳志誠10/13 23:39
※ 編輯: angel089501 (27.105.27.23 臺灣), 10/14/2020 00:02:59
21F:推 eatnota: 陳志誠不推10/14 00:01
22F:推 csjh960023: 如果有過敏 鼻甲切完 不是很快又會長回來? 10/14 03:50
23F:→ csjh960023: 看很多人分享都是這樣 10/14 03:51
24F:推 s425247: 我在成大做的鼻中隔+切鼻息肉 要住院一天 沒有全麻是局 10/14 04:59
25F:→ s425247: 部麻醉 但沒有到痛死的地步就是了 10/14 04:59
26F:→ s425247: 不過過敏的話的確會再長出來沒錯 10/14 05:00
27F:推 k5a: 很怕痛 如果身體狀況經評估後可以 乾脆全麻 10/14 06:04
28F:推 chromeb: 陳志誠 10/14 07:44
29F:推 Number9527: 個人覺得看是動鼻子哪裡…… 我的息肉在鼻竇孔 可能 10/14 08:30
30F:→ Number9527: 比較裡面 麻醉針一打 我就快不行了…… 那一種痛很 10/14 08:30
31F:→ Number9527: 奇妙 會傳導到腦子裡面 很難忍受…… 術後抽棉條也 10/14 08:30
32F:→ Number9527: 是……10/14 08:30
33F:推 luvyenj: 成大10/14 08:50
34F:→ tiffaywei: 也是陳志誠醫師開的,麻醉針打到更裡面的時候....整個 10/14 09:00
35F:→ tiffaywei: 爆痛!當時眼淚都可以飆出來~真的是一場永生難忘的手術 10/14 09:00
36F:→ tiffaywei: 經驗!10/14 09:00
37F:推 MoodSwings: 我在新樓成大各開過一次鼻中隔,術後恢復比較麻煩, 10/14 12:20
38F:→ MoodSwings: 後來都還是長出來,也可能是我個人體質關係。第三次10/14 12:20
39F:→ MoodSwings: 去陳志誠做低溫射頻,打局部麻醉有點痛,手術時間很10/14 12:20
40F:→ MoodSwings: 短,打完直接出院效果很好。 10/14 12:20
41F:推 MoodSwings: 但其實我三次手術大概都是撐3-4年左右而已。以後要繼 10/14 12:25
42F:→ MoodSwings: 續開我應該只會考慮低溫灼燒,沒有恢復期問題,速度10/14 12:25
43F:→ MoodSwings: 快,對我也效果好。10/14 12:25
44F:推 sggiss131101: 公園路陳志誠 10/14 12:39
45F:推 rikafan: 陳志誠不推 10/14 12:42
46F:推 GivePower: 給陳志誠用鐵鎚敲過,一樣復發,不想再體驗一次...... 10/14 15:25
47F:推 dgender: 安南醫院邱怡喬醫師,術後要保養,否則還是會復發 10/14 16:44
48F:推 ALH: 我8月剛給安南醫院的許超嵐醫師手術,鼻通的感覺真好 10/14 16:53
49F:推 eric93616: 陳志誠 10/14 17:45
50F:推 lala0401: 民權路 呂宗禧 10/14 22:37
謝謝以上的各位(已經做筆記)
※ 編輯: angel089501 (219.85.126.137 臺灣), 10/15/2020 22:24:34